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 思讯互动
  • 2021-09-12 15:55:06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举办活动想要通过抽奖来吸引客户,但是又想把大奖留给领导或者嘉宾,或者是想将领导嘉宾的中奖概率调高,是不是还在苦苦寻求这样一款可以内定的抽奖软件呢?营销会、年会、展会、周年庆等等现场会议活动上怎么实现抽奖活动内定效果呢?

希望提高活动用户转化率,吸引到更多的人气和提高销售额,但是又担心大奖(像房地产、车企等的抽奖大奖是比较贵重的物品)会被薅走?周年店庆抽奖活动,高级礼品不想被随机宋哲想要送给vip客户?年会上想通过员工的入职时间来定中奖概率,入职时间越长中奖的概率越高?

现场抽奖活动中很常见的一个需求就是要求抽奖要带有内定的功能,其实这样的需要主要是因为主办方想既能达到活动的预期效果,又能节省控制成本,有没有快捷设置内定的抽奖软件呢?答案是肯定:思讯互动大屏幕抽奖。

多种大屏幕互动游戏的方式都包含指定人员中奖的功能:

1、滚动头像抽奖

通过在创建奖项时(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等等),选择指定的中奖人来达到在大屏幕上抽取幸运用户时中奖人员中一定包含了内定人员(无论出现何种情况,内定人员在当前抽取的奖项中都会中奖)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2、导入名单抽奖

导入名单抽奖可以设置名单的权重(类似员工的工龄,工龄越大中奖的概率也就越大),同时也支持指定中奖人员的操作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3、摇一摇互动游戏

设置游戏中的用户的排名,游戏内定需要指定的人员到场,而且需要参与进来系统才会将该内定人员安排到指定的名次,而且设置内定后手机端的参与界面和结果页面就不会出现用户的分数了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

4、抢红包游戏

将大红包或者指定的奖品设置到某一位用户上,只要用户参与就能获得该奖品(内定的用户中奖概率统一为20%,即:如果是摇一摇红包雨的话那用户需要摇大概5下就能获得内定的奖品)

可以内定中奖人员的抽奖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