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那些年互联网大厂的年会创意节目

  • 思讯互动
  • 2021-09-14 20:00:23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企业年会,顾名思义,就是企业再年底开的全员会议。

比起动员会、策划会、周会、总结会...年会是最让人期待的会议了,每当这时候,策划年会就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企业年会准备些什么节目好呢、表演哪些节目能让领导满意、同事开心呢?既要又创意,又要有有趣味。那不妨参考一下互联网大厂那些年年会上的创意节目表演吧!

 

1、歌曲独唱

老板亲自出马演唱歌曲,一定会让现场气氛爆棚,还记得那年阿里巴巴的年会,马云表演的独唱节目——《怒放的生命》,朋克的装扮,现场源源不断的尖叫和呐喊声。还有那年万达的年会,王健林连唱4首歌:《夫妻双双把家还》《一无所有》《等待》《朋友》,让全场欢呼声不停~!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2、劲歌热舞

小米年会,雷军换上海军衫、军绿裤,系上红领巾登上年会舞台,与小米公司的一众高层一起献上了劲歌热舞,引起了台下的阵阵骚动,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顶峰,这样亲切形象的老板谁不爱呢。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3、嘻哈说唱

马化腾现身腾讯北京分公司年会,变身嘻哈boy,并深情演唱嘻哈歌曲《至少还有你》。看着小马哥这浓浓的嘻哈范儿,感觉开口就要说一句:freestyle你有吗?

年会创意节目

4、Cosplay

要说会玩还是数马云先生,酷爱cosplay,从Lady Gaga到迈克尔·杰克逊、再到白雪公主,马云先生都生动形象的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多财多亿,壕无人性!

年会创意节目

5、乐器表演

Bat怎么能少得了百度老总李彦宏李彦宏,身为Bat的颜值担当,那可以说是众互联网界女士的白马王子了。就这样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玩起架子鼓也是一套一套的,身穿黄金甲,嗨起了《男儿当自强》。

年会创意节目

看过这些大佬们在年会上的亮相,得出结论Boss出场的年会才能别有一番风味,如果企业年会时间很长,可以多安排一些节目,让大家伙都有表演的机会,年会节目策划只要用心相信结果会给公司小伙伴们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