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型活动现场启动仪式方案_摇一摇启动仪式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2-06-29 16:16:12
启动仪式是一场活动的门面,是活动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场出彩的启动仪式可以带给现场的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在人们心中产生深刻的印象,让某种时代成为永恒的纪念。同时,开幕式还起到推广宣传的作用,为主办方进行品牌宣传。其次,开幕式可以为后续的峰会、展会打下基础,给参会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启动仪式创意策划方案是一场活动的核心元素,是活动的重点也是亮点,很多活动策划公司和主办方都想将启动环节的创意做的与众不同,因此出现了多种多样 各种类型具有视觉冲击力和丰富想象力的启动仪式。
 
思讯互动平台开发出新型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摇一摇启动,摇一摇启动仪式又称大屏幕摇一摇启动。超新颖的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手掌启动仪式——全程视频播放(其实就是一个视频特效,现场的用户没有任何参与感,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也是单纯的把手按在LED屏幕上。)目前思讯互动还开发出3种不同的大屏幕启动仪式风格,分别是聚能总动员、能量球汇聚、手掌启动。
 
1、聚能总动员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总动员,聚能过程中主办方Logo由暗变亮,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2、能量球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过程中用户能量将逐渐地充满能量球,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3、手掌启动
嘉宾手掌按住大屏幕上的手掌启动,现场观众头像组成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用户头像可汇聚成活动主题文案,或者企业logo,汇聚完成后展示最终启动结束特效。
 
一些大型活动的开始式总是显得格外隆重,做好开幕式策划等于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下面介绍开幕式的大致流程,以及开幕式策划在整体流程中要注意的小细节。
首先,大型活动的开幕式策划前可安排乐队奏乐、表演歌舞等,以增加欢快的气氛。
1、3D签到墙体现活动整体格调。来宾扫码签到,思讯互动平台大屏互动3D签到墙展示3D图形转换展示,高端的展示会让人印象深刻。并由礼仪人员为来宾佩带胸花和来宾证,然后引入主席台或贵宾区,陌生来宾应由工作人员向主办单位的领导介绍。
 
2、司仪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人和主要来宾,并宣布仪式由谁主持。
3、主持人宣布开幕启动仪式开始。活波动感的音乐作为背景。
4、致辞。
一般的开幕启动式较为简单,可由大会主持人致开幕词。如果专门举行开幕式,则先由开幕式的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上级机关派代表参加开幕式的,应当在致开幕向后,安排其致辞或讲话。如邀请兄弟单位参加,也可安排其致贺词或宣读贺电、贺信。会议主持人应当详细介绍每位致辞人的职务、身份和姓名。
举行各种活动的开幕式,先由主办单位领导人发表主旨讲话,然后出来宾代表致贺词,最后由主办方身份最高的出席者致开幕词。这类开幕词十分简洁,往往只有一句话,即:“我宣布:xx(活动名称)开幕。”联合主办的活动,也可用共同剪彩的形式代替开幕词。
5、剪彩。主持人先介绍剪彩人员的身份和姓名。剪彩方式出了剪绸带,还能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不一样的启动仪式。邀请现场尊贵的嘉宾手机扫码参与大屏幕摇一摇启动仪式。互动大屏幕启动仪式创意,会为开幕式策划整体带来不一样的冲击,是互动与开幕式策划的完美结合。
6、举行参观、植树、文艺体育表演等活动。参观时,应让身份最高的领导和来宾走在前面,并由解说员介绍。如有外宾参加,还需做好翻译。
7、请来宾留言或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