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红包雨,惊喜不停歇!

  • 思讯互动
  • 2021-09-13 10:30:05

作为一名策划人,要问活动现场出现什么情况最尴尬,那一定是活动冷场最尴尬。当主持人在舞台上洋洋洒洒地鼓舞号召时,当领导在台上激情澎湃地演讲时,当表演者在场上尽心尽力地表演时,台上在干什么?台下都在低着头玩手机、闲聊,这怎一个尴尬了得。

为什么观众宁可低头玩手机或跟身边的人闲聊,也不愿抬头看看舞台上发生的一切?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舞台上的一切,实在是太无聊了。搞来搞去都是那些老生常谈缺乏新意的歌舞表演、领导讲话,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这些老调的东西,还不如手机上的小游戏、小说有吸引力呢。

面对问题不能逃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策划人该有的态度与行为。回归到这个问题本身,面对现场冷场的尴尬,既然找到了原因是现场的节目安排、活动内容太无聊不具备吸引力,那就要从如何提高活动的吸引力着手。在小编看来,在活动中引入大屏幕红包雨是一个不错的点子,根据实际的现场效果反馈,引入大屏幕红包雨,能够有效地带动现场的气氛,让观众不再做低头族、聊天族,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舞台上。

在详细介绍这个大屏幕红包雨在现场活动中的使用之前,小编先来科普一下什么是大屏幕红包雨。大屏幕红包雨,顾名思义,由大屏幕、红包雨两个义项组成:大屏幕指的是在活动现场,我们常常能看到的LED或电子大屏幕,它是作为一个展示的载体存在的,真正的功能在于这个红包雨,是具体的内容。红包雨,拆开理解,就是红包像雨一样落下,它的效果正是如此。

现场红包雨

使用红包雨功能后,大屏幕出现不断掉落的金币红包,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在手机端,观众扫码进入后,就会看到类似于蚂蚁森林能量雨一样的红包、金币不断掉落,点中就有机会中奖(具体中奖概率是可以调整的)。在整个计时结束后,还会出现中奖的名单。

这个红包雨为什么会具有吸引力呢?一是因为它是真正的发放福利,大家都可以抢。就像是微信群里发红包一样,一毛两毛大家都抢得不亦乐乎,有实实在在的进账谁不喜欢;二是差额性导致,因为红包奖品的数量肯定是小于现场人数的,你不抢就被被人抢走了;三是新鲜感,因为大多数的活动,并不会安排诸如此类的游戏抢红包环节,因而就具有新鲜感;第四一个,就是因为红包雨本身比较好玩了,它是很考验手速的,抢得到就是抢得到,手慢无;最后一个原因呢,大概是大家都喜欢拆盲盒,一般都会设置少量的超级大奖,谁都幻想着自己是那个超级幸运儿。

如果你正在为活动冷场而感到焦虑,不知道应该怎样带动现场气氛,使活动达到一个满意的效果,不妨使用思讯互动的红包雨功能,定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