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商场如何搞活动推进营销?

  • 思讯互动
  • 2021-09-22 10:39:36

        马上国庆就要到了,如何抓住国庆来临之际,搞一场促销活动,促进销量,为整个十月份开一个好头被提上了议程。国庆商场如何吸引人气,成为商场的店铺商家不得不思考的一个问题。

大屏幕互动

        那么言归正传,到底如何抓住国庆的机会搞活动促销呢?这里小编有一些话要说。

        1.完善详备的策划安排

        良好的计划安排与执行,代表活动成功了一半。要想保证效果,就要在活动之前做好相应的安排。试想一下,如果在活动中安排不周到,现场一片混乱,现场观众怎么可能感受到惊喜,不要惊吓都好了,甚至主办方都可能成为现场观众的笑柄。所以在活动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与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如果能在安排中加入一些有创意的环节就更好了,就像白开水中加入一勺糖,让整个一杯水都是甜的。

        2.有趣好玩的节目表演

        无论什么活动,其主体构成都是节目环节。无论是领导致辞、现场歌舞表演还是抽奖小品之类的,都是整个活动的一环。要想活动出彩,最好就是在环节上下手,让活动环节变得有趣,能够符合观众胃口的同时,又能让观众觉得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感受。在具体的节目类型上,除了歌舞,还可以加入小品、相声、魔术、诗词竞赛等更加有趣的类型。

        3.专业而幽默的主持人

        小编在这里要特别强调主持人的作用。因为主持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活动的掌控人,活动环节的切换、气氛的调动、观众情绪的捕捉都是很考验主持人的,许多主持人主持平平无奇甚至很是糟糕,如果能找到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主持人,不仅大胆自信,而且幽默会带动气氛,那么整个活动即使其他部分不怎么样,整个活动也不会查到哪去。

活动现场主持人

        4.加入大屏幕互动环节

        在国庆活动促销中加入大屏幕互动,不失为一个可以有效带动现场气氛的好方法。大屏幕互动是指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现在商场等公共场合常见的电子大屏幕与大屏幕互动功能(比如签到、抽奖、弹幕、游戏等),从而促进现场互动,增进活动效果。

         如果在国庆搞活动时,商家能够做到以上几点,相信定能收获良好的国庆促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