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年会好玩又有创意的大屏互动-活跃气氛的游戏奖惩玩法

  • 思讯互动
  • 2021-10-19 17:22:35
针对在游戏中输的人的一些惩罚措施:
1、模仿秀  输的人,模仿一位自己熟悉的明星、歌星或动物的动作、歌声或说话方式。
2、我是淑女  赢的人将3-5本书放至输的人的头顶,并请他(她)学模特走台步旋转一圈后走回来。如果书掉了,就得重来。
3、神射手  在输的人身上挂数个气球,让赢的人离他3米远,用牙签射向气球,至气球全部破掉为止。
4、苦笑不得  输的人先大笑5秒之后,忽然又大哭5秒钟,反复2-3次。 
5、屁股写字  输的人要用屁股写出赢的人的名字,要大家都能接受才可以停止。
6、我爱你  输的人,面对大树或墙壁、大声地喊三声:“我爱你!”
7、天旋地转  输的人,就地闭眼睛,左转五圈,右转五圈,再睁开眼睛,走回自己的座位。

大屏幕互动

现场活动气氛不够或者冷场怎么办,当然少不了现场互动小游戏了,热闹又有提升现场观众的参与度,可以很好地活跃现场氛围!大型商场在举办促销活动或假日活动时,总会吸引更多商场顾客以游戏的形式停下来观看,顾客在购物中心聚集后,更容易推广。那么,怎样的互动游戏才能有效地吸引顾客呢?
下面推荐给大家几款不同玩法的大屏互动游戏,不仅好玩有趣,还比较的新颖易玩,而且对于主办方来说既轻松,也能让整个活动现场更加有乐趣。
 
互动游戏玩法一:答题闯关
在闯关答题游戏中根据用户答题的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名,主办方可以给有排名的用户派发奖品和红包。答题闯关可以应用于各式各样的场景:
1、产品推广:如果您的现场活动需要推广新品或者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名气,不妨试试这款答题闯 关游戏,将与产品特点、优势相关的问题作为闯关题目,无形之中将产品印象植入用户脑海中,还可以设置相应的奖品,作为对获得排名用户的奖励,是非常的有效的产品推广方式。
2、政府活动:希望通过答题来对新政策、新法案、会议精神进行宣传,举办精彩的知识竞赛,能更好的激发现场民众的参与热情,推动活动的圆满成功。
3、公司年会周年庆:更具有企业特色的游戏玩法,企业文化知多少,可以将与企业相关的知识导入题库,看宴会上谁能笑傲全场。
大屏幕互动
 
互动游戏玩法二:摇一摇竞技游戏
摇一摇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一项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时,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的摇晃次数越多,越快。晃动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使用者摇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比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大屏幕互动
 
互动游戏玩法三:左右点击竞技游戏
有节奏的先左后右循环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按钮,现场用户交替的左右点击手机屏幕上的(脚印)按钮,让游戏元素动起来,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选手的排名情况,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效果,大屏幕动画生动活泼,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活动的氛围。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
大屏幕互动
 
 
互动游戏玩法四:眼疾手快竞技游戏
游戏需要手眼相互配合,快速点击手机上随机出现的图案,点击正确的图案加分,点击错误的图案减分。一个考验手与眼睛协调的游戏,与其他游戏不断累加计分模式不同的是,该游戏拥有独特的计分模式——游戏过程中分数有加有减。如果您的活动现场还未玩过这款游戏,不妨一试,它定会给您的现场活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欢乐。
大屏幕互动
 
互动游戏玩法五:左右滑屏竞技游戏
先左后右有规律(节奏)的向下滑动手机屏幕参与游戏(就像江里划小舟一样,左一下,右一下),滑动的越快,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同于数 钱游戏:单手从下往上滑动屏幕,此游戏是需要双手协调左右交替从上往下滑动屏幕,进行参与,不同的参与方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现场大屏幕互动体验。
大屏幕互动
 

除了以上功能,在年会季期间思讯互动还为您提供了完备的年会/晚宴活动策划解决方案(邀请函、签到、弹幕、抽奖、红包 雨、照片墙、投票评分、流程控台、年会直播/云年会等),同时支持手机遥控管理会议的各项进程(比如ppt、视频音乐文件、节目素材及各种互动游戏的切换)。多样的互动玩法+智能的管理后台,贴心设计,省心省力,不但能很好的解决您年会期间遇到各种问题,更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活跃度和品质感。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

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