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签到有哪些优势又该如何操作?

  • 思讯互动
  • 2021-10-31 19:32:17
       在现场活动中我们会发现,大部分的签到都是工作人员守在门口利用纸笔签到,这种方式不仅效率低下,需要增加人工与时间成本,而且后期数据不易管理。签到环节虽说并不是很起眼,但作为现场活动的开端,也算是一个门面一样的存在,追求活动的整体效果,那么签到就肯定不能落下。
 
       微信签到就是直接扫系统生成的二维码参与会议活动的签到,签到完成后屏幕上会实时显示签到人员的头像昵称等信息。还可以根据自己活动需要设置是否填写基本信息、是否跟原有名单数据进行验证以及签到后显示座位号、桌号等信息的高级功能,也可以设置关注公众号后进行签到,广泛应用于各类会议活动现场。
 
       为了帮助大家轻松办会,小编推荐大家使用电子签到系统。不但能迅速签到,兼具拥有人员审核、智能分组分座、数据统计等功能,同时可以关联到签到墙、抽奖、弹幕等各种互动,签到同时吸粉并活跃现场气氛,好用省力同时,提升会议科技感和互动感!以思讯互动电子大屏幕系统为例,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签到方式吧!
 
       在签到方式方面,主要有2D签到、3D签到以及Logo签到。2D签到是普通的头像签到,签到成功后头像会出现在大屏幕的面板上并依次排列开来;3D签到在签到成功后会有一系列的签到效果展示,头像汇聚并形成各种各样的图形——球形、正方体、DNA等等。而logo签到则是更加炫酷的一种签到方式,在签到成功后,出现地球、星云、主办方logo等图案。整个效果炫酷多样,是平台最为精彩的一种签到方式。
3D签到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种电子化的签到方式究竟有什么优势呢?别急,且让小编我为你一一分析。
 
1.签到快速
 
        每次签到都要耗时很久,签到处赌起来活动体验急剧下降,签到耽误时间,活动就要延迟。二维码扫码签到,极速签到,避免拥堵,可同时支持多人扫码。数千人大会,可有效分流、化解签到压力

2.智能排桌

        只需会前导入嘉宾手机号码和座位信息,嘉宾签到时手机端能自动就显示座位号。帮主办方引导嘉宾就坐,使会务入场更智能流畅。

3.助力吸粉

       如何让自己的活动能有效果?签到的同时吸粉是一个不错的思路。将活动的参与链接放在公众号内,嘉宾扫码关注并进入现场互动,有效的保证活动的客户留存。还可以在签到的效果中植入品牌的口号或logo等企业文化元素,让整个活动在签到阶段就开始吸粉!

4.智能审核

       当活动非公开,仅限受邀人员参会时,签到审核就成为了困扰策划人的难题。使用电子签到系统,模式选择实名签到并开启验证,或者使用名单签到的方式提前导入嘉宾数据,这些方式都可以规避不相关的人员参与,起到智能审核的作用!

       当然,签到不仅仅是签到,它还与大屏幕弹幕、红包、抽奖及游戏等功能相关联。签到完全可以和大屏互动相关联,比如参会者使用人脸签到后,头像就会同步到大屏幕的3D签到墙上,还可以进行签到人员的抽奖游戏,轻松实现各种大屏互动的串联。

       一场成功的滑动,就从签到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