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公司年会怎么搞,快来看这篇攻略!

  • 思讯互动
  • 2021-10-26 11:20:19

又是一年年会时节,许多公司的人力部门或宣传策划部门,都得把一件“大事”提上日程了,那就是年会策划方案。年会策划好不好,直接影响人资部门或策划宣传部门的考核,可以说是这两个部门非常重视的活动事宜。那么该如何办好公司的年会呢?小编这里有话要说。

年会安排

1.周密详尽的计划安排

如何办好年会,首先离不开的就是一篇好的年会策划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那什么样的策划算是好的策划呢?这里必须强调三点:

一是以结果为导向,追求的是整个活动的效果结果,追求的是全体员工玩得开心,增进了对公司的满意度,让整个员工更加团结上进,如果是有合作伙伴参与的年会,还要加上起到宣传、展示公司实力或者达成现场转化交易的目的。

二是人员安排要详细合理,在办年会时,一般需要很多工作人员的参与,但是对于具体的分工,可能很多都是没有详细标明的,这样就可能出现扯皮之类的情况,应当将人员安排精细到什么人做什么事,并安排相应的机动人员,应对一些临时或者没有考虑到的需求。

三是准备好相应的应急预案,这一点在一些大型年会人员非常密集的时候非常重要,而在现在这个时候来说,因为新冠疫情持续蔓延,这一点更是活动的重中之重。年会要想开心,安全肯定是第一位的。

第四一点就是节目的具体安排内容了,第五一点则是可以尝试使用大屏幕互动,给年会现场带去更多的欢乐与趣味。因为这两点内容比较多,就单独列成了两个大点。

2.有趣好玩的节目安排

年会的主体内容就是节目安排了。年会要想好,好玩有趣的节目安排必不可少,除去例行的歌舞表演,引入更多吸引人的节目也是必不可少的。按着这样的思路来办活动,节目安排中就应当想想公司员工会对什么感兴趣,年轻人中,对相声小品魔术感兴趣的人还是相当多的,因此可以从这些方面着手,丰富年会的节目形式。

3.如虎添翼的大屏幕互动

借助一些外力往往可以让活动更加精彩有料。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助时下正兴起的大屏幕互动,可以使整个活动如虎添翼,活动效果更上一层楼。只需要借助年会现场的电子大屏幕,将其连接电脑,再打开相应的平台(比如思讯互动),将相应的大屏幕画面展示在电子大屏幕上就好了。大屏幕互动拥有非常多的功能,从签到到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从现场抢红包到霸屏,从现场游戏到抽奖,从投票到赞赏,整个活动中可能用到的功能,在思讯互动平台都能找到。

年会抽奖

年会加入大屏幕互动后,整个现场瞬间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场再也不是人人低头玩手机,通过红包奖品的吸引力,现场气氛马上就得到提升,大家都将注意力由手机转移到了活动,转移到了大屏幕的内容。同时,游戏还支持团队游戏,大家一起组队PK,体现团结与协作,可以有效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年会游戏

做好以上三点,年会来了就不用愁了,你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