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新一轮疫情下企业年会如何开展

  • 思讯互动
  • 2021-11-10 10:42:20

从10月17日开始,本土疫情再次出现反弹现象,短短20多天的时间,新一轮本土疫情已经波及20省38市,导致超过900人感染,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也随着疫情的蔓延陡然收紧,整体形势非常严峻。“时空伴随人员”的一次出现?人们在看到这个新名词的郁闷了,不明白究竟什么情况下才属于时空伴随着?时空伴随者又是什么意思呢?有兴趣的家人们可以去百度一下。

国家卫健委指出: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几率上升,要继续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但是企业一年一度的年会就像平常老百姓的春节一样重要,由于疫情线下年会虽然不提倡搞,但是可以举办线上的年会,思讯互动云年会为您的现场年会增添色彩。

云年会可以达到的效果:

1、边看现场直播边发送弹幕消息,消息同样支持审核;

2、边看直播边参与互动游戏(这里不推荐摇一摇,因为摇一摇游戏在参与过程中是看不清手机屏幕的):滑屏数钱,好运狂奔,财源滚滚等等;

3、节目投票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4、一起观看大屏幕抽奖,看看大奖花落谁家;

5、疯狂点击红包雨,直播开抢红包,红包实时到账微信零钱,好不热闹。

如果您有自己的直播平台,也可以无缝对接到思讯互动直播功能,只需把直播的拉流地址填写到思讯互动直播功能即可。活动现场直播,突破空间限制,观众不在现场也能通过直播参与活动互动,对于当前疫情影响下的活动主办方来说,活动现场直播让办活动不再受影响。

用户手机端展示的效果如上面的视频,直播可以通过切换画面的方式将大屏幕的实时效果推送到手机端的直播间,用户只需手机点击参与游戏就可以了,可以实时看大当前大屏幕上的排名靠前的用户数据和最终的游戏结果,非常的方便,游戏结束后又可以切换回舞台的机位。让直播间的画面展示舞台上主持人的画面,让直播间的小伙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观看直播的同时发射弹幕,让年会的喜庆不会因为疫情而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