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财源滚滚小游戏来了!

  • 思讯互动
  • 2019-11-13 11:50:58

最近平台又新上线了一个小功能——财源滚滚。这款跟小猪快跑同样性质的生肖游戏,是鼠年专属的新年游戏,作为年会的小游戏是再适合不过了。

小编说的都不算,眼见为实。下面这张图就是财源滚滚小游戏的大屏幕开始画面,在这里,下面的已有多少人,会依据参与人数的多少显示不同的数字。而上面的“财源滚滚”字样,则是轮次名称,点击旁边的二维码小图标就可以弹出二维码,就能扫一扫参与游戏;点击开始后,就能正式开始游戏了!

微信墙

游戏开始后,目前的玩法是使劲摇就行了。摇得越快,跑得越快,屏幕上的老鼠跑动后,名次会随着跑动的米数多少而产生实时的变化。设定的时间结束后,就会依据设定的时间而结束轮次,最后会显示该轮次的排名。

微信墙

手机端同样会显示名次,点击查看排名就能查看自己的排名信息,如果有主办方有给该轮次财源滚滚游戏该设置红包的话,还有机会获得红包或实物奖品哦!

年会就要到了,何不在您的年会节目中加入这款富有年味的财源滚滚小游戏呢?相信它一定能带给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