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开业活动圆满成功3要素

  • 思讯互动
  • 2022-03-11 10:57:15

企业开业庆典是商业性组织为庆祝开业而举办的一种商业活动,无论是场地、日期、参加人员,还是宣传都要做的很好才可以。对它的安排、布置是否恰如其分,往往会直接地关系到开业庆典留给全体出席者的印象的好坏。

1、开业活动策划

作为一家企业开始的起点象征,开业庆典活动的策划必须要面面俱到,确定场地(一般会选择在企业坐落地址附近,同时起到一个让所有受邀人员认识企业,了解企业),时间-受邀人-确定会到场人数-布置场景-其它宣传,不只是受邀人一方还有新闻媒体,还有群体民众。

2、开业庆典的活动流程

庆典的这个流程安排也需要有详细的策划方案,确保庆典能顺利圆满的举办完成。思讯互动   开幕启动仪式剪彩完成后,宣布庆典开始,由企业领导或重要来宾致辞,之后便是进行活动参观-安排宴会或进行座谈,邀请来宾题字或者留言等相关的事宜。

思讯互动-消息墙   高仪式感签到留言仪式,使整场活动逼格满满

思讯互动-摇一摇

3、接待工作

庆典活动中接待工作的有条理进行尤为重要,直接反映来宾对于企业的印象,做到让来宾感受到被尊重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也是企业生存服务最重要的一点,如果初始印象都不好便不会有后续,反之,如果来宾对企业印象好的话后续如果有合作也有可能接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