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方案_教你制作比较新颖的启动仪式

  • 思讯互动
  • 2022-06-14 16:48:26
启动仪式在一场活动中,是最有仪式感的一个环节。宣告产品正式发布的同时,配以各类手段,启动仪式越来越重要,不仅是整个庆典活动的核心元素,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活动主办方可以通过启动仪式,向媒体宣布,隆重开启某一项活动,把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些大型活动的开始式总是显得格外隆重,做好开幕式策划等于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启动仪式如何策划,有哪些步骤?
1、启动仪式的规模:首先我们要确定启动仪式的参加人数,现场布置以产生热烈隆重的庆典启动气氛为基准;
2、选择合适活动场所:启动仪式选择在室内还是室外,室内不用担心天气因素,室外可以吸引流动人员,看具体活动需求;
3、启动仪式现场布置:场景布置[条幅],喜气盈盈,能体现出整个庆典场面的浩势。或者用鲜花、宣传片等营造出隆重的仪式舞合。
4、仪式程序要谨慎和详细,正式的启动仪式一般会安装策划的仪式程序来进行,哪一个时间段做什么统筹兼顾。
 
 
思讯互动平台开发出新型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摇一摇启动,摇一摇启动仪式又称大屏幕摇一摇启动。
 
摇一摇启动是一款在现场大屏幕上使用的功能,能够让年会现场来宾们一起参与。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时,现场来宾们一起摇一摇手机,能够助力年会活动现场开场,而此时现场大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启动画面,现场来宾们摇晃的力度越大越久,启动能量也会聚集的更多。最后,启动能量蓄力至100%就能完成,现场屏幕上也显示出启动文案,年会现场顺利开场。摇一摇启动有着震撼的画面,启动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能够帮助各大公司或者商家有效的突出品牌,有创意有互动的开场仪式能为年会策划增添一份助力。
 
摇一摇启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现场来宾们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工作人员点击空格键后,就会开始蓄力启动球的能量。摇一摇启动的参与过程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现场来宾们摇晃手机。并且摇一摇启动能够自定义现场大屏幕背景以及当启动球蓄力完成时能够出现商家logo,更契合公司和商家形象,让现场来宾们感受到认同感。
摇一摇启动能够为年会策划带来创意的互动启动方式,会成为整场年会的亮点,还能帮助各大公司和商家在年会上为现场来宾们展示品牌,启动仪式流程策划方案是一场活动的核心,是活动的重点也是亮点,很多活动策划公司和主办方都想将启动环节的创意做的与众不同,因此出现了多种多样各种类型具有视觉冲击力和丰富想象力的启动仪式。开幕启动仪式是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的具有象征性和标志性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