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创意启动仪式活动策划方案_创意活动启动方式

  • 思讯互动
  • 2022-06-17 15:21:34
科技点亮未来,智慧引领生活。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以往开幕式上由几个人揭牌,或触碰水晶球开始启动仪式的套路已逐渐要被淘汰。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能全场共同参与启动仪式的大屏互动神器——摇一摇启动。
这款神器不但很自然的将传统启动仪式升级为充满科技感的互动模式,同时还能给全场带来震撼的视听效果,现场代入感十足。这是一款新颖简洁的创意启动仪式,现场所有来宾都能参与,操作简单!适用于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公司企业上市揭幕、新项目启动仪式、企业庆典及开业以及年会等现场活动。目前思讯互动还开发出3种不同的大屏幕启动仪式风格,分别是聚能总动员、能量球汇聚、手掌启动。
1、聚能总动员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总动员,聚能过程中主办方Logo由暗变亮,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2、能量球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过程中用户能量将逐渐地充满能量球,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3、手掌启动
嘉宾手掌按住大屏幕上的手掌启动,现场观众头像组成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用户头像可汇聚成活动主题文案,或者企业logo,汇聚完成后展示最终启动结束特效。
 
一些大型活动的开场仪式总是显得格外隆重,做好启动仪式策划等于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除了大屏互动摇一摇启动还可以参与以下几种方式
1、敲鼓启动
敲鼓启动,适用于中外合资企业,常用在融资发布会、公司开业庆典活动上。
 
 
2、推杆式启动
启动台前挂红绸布,领导嘉宾推起推杆,红绸自动了落下镭射盘闪动下主题显示出来,推杆长度有多款。可根据启动领导嘉宾人数进行定制。
3、干冰启动
干冰启动是在干冰升降启动台完成的,当多位领导将水倒入启动台上的槽内,干冰烟雾就会大量冒出,同时启动台升起突出活动主题。
4、破冰启动
领导们手持小金锤,砸破台上刻有公司logo或者活动主题的冰雕,通过破冰行动完成启动仪式。
5、冰雕注酒启动
冰雕注酒是在庆祝、启动、开幕活动最为常见的启动仪式,嘉宾们一同将酒注入透明的冰雕中,直到活动主题渐渐地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