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上《沉香如屑》改编小品,花样年会创意节目玩起来!

  • 思讯互动
  • 2022-07-25 16:38:28

 

要做一份成功的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方案,在公司年会创意节目上,小编做以下推荐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反串
在活动策划方案的创新上要做到大胆。如今伪娘、女汉子当道,表演一个反串节目,一定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不为结果如何,只为他们这份勇气,这是用生命在表演啊,一定会赢来许多掌声的!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仙侠剧小品
“今年流行什么?”这是一直困扰着年会策划人的大问题。事实上,很多企业也都将仙侠剧锁定为今年年会的首选节目。大家不妨借鉴热门的仙侠电视剧《沉香如屑》、《星汉灿烂》《玉骨遥》等改编小品,相信在座的员工都会喜欢这样的创意节目。不过这可需要一定的功力来策划节目,也是前期比较费神。中期还要彩排。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秋香点唐伯虎
具体办法:有一枚女士出面任秋香,由秋香点唐伯虎,两位男士配合女士点唐伯虎,具体点法观众点唐伯虎号,然后唐伯虎亮出题板,由两位男士按题版表演,女士猜词,词由舞台下观众随机提供(最好是领导)写在号牌背面,由“唐伯虎”给两位男士观看。猜错继续猜下一位,号牌词换掉。猜对则被猜中者下台。最后剩下的男士为真唐伯虎,由提供词的领导但他任红娘,给二人合影留念,举行婚礼仪式。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红毯秀
参照各大电影节的标准,要求员工盛装出席走红毯。这个节目的目的是让员工过把明星瘾,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同事面前,享受万众瞩目的感觉,是提升个人自信心的好办法。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山寨名人
让员工模拟名人,表演节目。用当下最火的节目和最热的话题点亮年会现场,用幽默的话语博大家一笑,让员工忘记一年的辛苦,置身于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大屏互动
这是一个集互动与展示企业年会主题于一体的创意节目。除了公司年会表演节目外,人和人之间的互动也很重要。互动大屏幕可以充分做到这几点。举思讯互动(www.sessionhd.com)的例子;除了互动功能多样外,他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时刻展示企业年会主题。功能背景或是游戏角色又或是功能名称,都可以根据企业年会主题进行个性化定制。做到无时无刻展示企业年会主题。

 

 

扫码就能参与互动也是其优势所在,无需下载,联网即玩。扫码后签到,游戏,抢红包,抽奖,投票一站式搞定。便捷高效,是如今许多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方案的首选。以下“欢乐淘宝为例”。

欢乐淘宝

动动发财手,点击手机屏幕,轻轻松松大屏幕欢乐淘宝
使用流程

主办方

在后台配置好轮次名称、中奖概率等内容后,打开大屏幕,让用户扫码参与即可。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点击手机屏幕,获取宝箱,就有机会获得红包或奖品。

 

功能亮点

1.全新风格的夺宝系列

      充满游戏风格的夺宝系列,红包奖品大作战,用户在手机端快速点击屏幕,比拼手速,抓取宝箱(宝藏),手速越快获取的宝箱(宝藏)越多,中奖的概率就越大。

2.效果逼真,体验挖宝的快乐

       用户将扮演淘金人的角色,模拟真实地挖宝游戏,在大屏幕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