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节日活动启动仪式镇场互动,轻松驾驭大场面

  • 思讯互动
  • 2022-08-26 10:00:50

每年固定的传统节日大家一定记得一清二楚,每当节日来临,各大商场、企业便会挖空心思开始一场又一场的线下活动,这样有某种纪念意义的节日活动最容易吸引大家注意,第一大家都有假期能安排,也是商场小汛期,客流能保证了,要做的就是吸引顾客。

 

活动开始的启动仪式便是要下功夫的环节,它可以让节日的某个时刻成为永恒的纪念,通过启动仪式把活动的气氛点燃,让人们有较为深刻的印象,让人回想无穷。产生热点效应,随之起到宣传推广的作用,能为后续的工作持续推进及市场营销打下基础。

 

签到环节维护现场秩序

一般节日启动仪式人都会比较多,签到仪式得安排上,考虑费用和效率的问题,劲量选择方便不繁琐的流程,大屏互动3D签到,操作简单,不会消磨大家的耐心,为后续活动中互动游戏做好铺垫,只需要扫描屏幕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签到,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Logo、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在屏幕上显示。

 

思讯互动-3D签到

 

功能亮点

1.多种图形效果供选择

签到头像组成多种3D几何图形,循环地变化展示在大屏幕上,支持与用户发送的弹幕同时展示,思讯互动还为您提供了3D签到效果的抽奖风格。

3D签到效果列表

2.支持主办方元素植入

该功能支持通过文字和图形Logo自动生成签到图形,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微信头像组成的Logo或者文字图形,必然能给现场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还能上传展示logo,会出现在部分(除3D几何及DNA效果外)图形效果中。

 

主办方logo植入

3.3D签到图形可设计

思讯互动独家推出的3D签到图形设计器,支持在线任意图形设计,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让您轻松驾驭Logo设计,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3D签到使用帮助

 

大屏互动摇一摇-启动仪式现场执行

启动仪式的开始之后,大家都拿出手中 的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摇一摇聚能,在主持人宣布开始之后,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启动聚能,聚能完成后弹出定制特效可以是节日主题,可以是其它,节日启动仪式也就正式开始,增加节日的仪式感。

思讯互动-聚能总动员

超新颖的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手掌启动仪式——全程视频播放(其实就是一个视频特效,现场的用户没有任何参与感,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也是单纯的把手按在LED屏幕上。)

思讯互动独家推出聚能总动员,现场用户共同扫码参与摇一摇聚能,点亮主办方Logo;能量球风格汇聚所有用户传来的能量,能量逐渐充满球体,能量球风格可以在仪式开始前播放广告宣传视频。

两种风格在仪式的最后都会展示定制的特效视频,启动仪式完成后,每个用户的手机端都会显示主办方预先设置的祝福语(结束语)。

关于启动仪式还有其它两种模式,能量球与手掌启动,详情可点击↓

能量球         手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