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节假日商场活动现场“大屏抽奖”怎么制作

  • 思讯互动
  • 2022-08-05 16:35:07

商场里什么活动最吸引人?肯定是抽奖啊,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参与的没参与的都喜欢看个热闹,商场 人气上来了,气氛活跃了,还怕业绩上不去?今天教大家制作当下最流行的商场专用弹珠抽奖产品,好玩又有效。

3D抽奖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滚动头像抽奖经典随机滚动微信头像抽奖,多种风格排版可供选择

该功能下面有八种风格可选,相当于拥有了八种抽奖,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风格:譬如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选择简约风格,显得沉稳庄重,在年会等喜庆场合,选择红色或金色主题的分格,从而更好地契合年会的气氛场景。

 

弹幕抽奖:发弹幕的同时还可以抽大奖,可以极大的活跃现场气氛,带动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发送弹幕

照片抽奖:用户现场自拍上传照片,巨幕照片墙抽奖

直接抽取用户照片,抽到哪张照片,对应的用户就中奖,现场所有用户上传的照片组成照片墙,别具特色的照片(靓照)抽奖,告别传统抽取微信头像的模式,让现场活动更具新鲜感,特别适合需要盛装出席的活动,如: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员工拍照上传进行抽奖。上传每个人的童年照进行抽奖,这样的抽奖更具神秘感。发挥脑洞,发掘更加有趣的照片抽奖;抽取效果炫酷,科技元素十足,图片内容更丰富。
 
 

祝福抽奖:签到发送祝福语,随机抽取用户的祝福

思讯互动-祝福抽奖
全网独家, 无论是抽奖默认的背景还是卡片、中奖名单以及装饰等小元素,都非常具有中国风格气息;中奖结果也以传统书法的书写形式进行排列(从上到下,从右向左);红色喜庆,非常适合企业年会、企业开工等活动的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