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互动消息上墙_台上台下联动_参与感爆棚

  • 思讯互动
  • 2022-08-17 12:10:58
互动大屏幕——借助于微信进行大屏幕投影上墙的一种新的现场互动方式。
活动现场是不是常常见到使用微信上墙大屏幕互动,维度就是将现场活动内容与观众交流紧密结合,让活动参与人员有很强烈的参与感和互动感。
 
 
通常互动方式都是手机微信扫码参与进入现场互动的界面,然后编辑发送我们想要输出的内容就可以上墙进行展示,比如文字、表情包、图片、视频等,大屏幕实时展现大家的互动消息,能有效调动现场人员的气氛,增强互动交流效果。
 
思讯互动-消息上墙
 
大屏幕互动上墙可以说是活动现场百搭的互动神器,无论是婚礼现场、各种展览、公司年会,亦或者是会议论坛、培训研讨、体育赛事等场景,都能完美驾驭。
像现如今引领潮流的时尚刷屏、弹幕、直播等互动方式,思讯互动大屏幕支持各种文字内容、图片视频,让弹幕蹭蹭蹭的刷起来。同时为了防止有的用户留言内容是一些不雅,或者是一些广告之类的不当信息,所有用户发送的所有消息都会经过我们后台的审核,必须通过审核之后的内容才可以上墙,如此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下面来为大家细讲下消息上墙的亮点表现↓
 
消息上墙
现场用户发送文字/图片消息到大屏幕上,大屏幕消息墙轮播上墙图文
 
思讯互动-消息上墙
 
功能效果
1.消息列表化,直观清晰;
2.安排有趣的上墙内容,吸引全场注意力,引导来宾参与,让暖场候场变得趣味横生,提升活动品质与口碑。
 
功能亮点
1.大屏幕消息墙由下至上滚动活动现场用户发送的消息,消息上墙功能可以发送图片,可选多种上墙皮肤效果;
 
上墙皮肤
 
2.支持匿名模式,支持手动和自动滚动,支持消息循环。
 
消息上墙设置
 
3.沟通台上台下零距离交流,发送的上墙消息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
 
思讯互动-消息上墙
 
微信大屏幕消息上墙之所以受到众多人的追捧,就是因为能够活跃现场气氛,加强来宾与主办方的互动性。现场大屏与手机的相互结合,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实际效果的效应,在提升现场气氛的同时,更能加深参与者对活动的印象,从而提高主办方内容的传播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