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这么多,为什么我爱这一个

  • 思讯互动
  • 2022-08-17 10:08:26

在很多大型活动,比如开业、开园、开行、项目启动、战略发布等会议庆典活动中,都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就是启动仪式,也可以称开幕仪式

启动仪式是一场活动的门面,是活动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场出彩的启动仪式可以带给现场的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在人们心中产生深刻的印象,让某种时代成为永恒的纪念。

 

现在创意的启动仪式数都数不过来,像经典的魔方启动,手触台启动,水晶球启动,还有沙漏启动、多米诺启动、钥匙启动、卷轴启动、推杆启动、干冰启动、注水启动、点火启动、敲鼓/敲钟启动、破冰启动等等创意启动仪式(*^▽^*)

上面那些创意启动仪式,确实效果很不错,但是都还需要去定制道具(花费大)用一次下回就不能再用了,性价比不够高,着实不太划算ε=(´ο`*)))唉

经过多次的对比,小编找到了一款性价比高、2022年最新颖的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启动仪式铺张浪费、人力物力高、定制价格高且时间长的缺点,新颖大屏幕互动启动仪式展示带来新一轮的浪潮↓,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像这种大屏幕互动启动仪式吧,反正活动现场也需要LED大屏幕或者投影,不如就直接一屏通吃了~~~

能量球启动仪式

 

聚能启动仪式

 

嘉宾观众只需要扫码就能参与,可以自动聚能,也可以摇一摇手机或点击手机聚能,同样也是可以定制企业的背景和企业的LOGO、企业的口号等(*^▽^*)(*^▽^*)(*^▽^*)

~~能量球启动仪式:用户通过自动聚能、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过程中用户能量将逐渐地充满能量球,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能量球风格可以在仪式开始前播放广告宣传视频。

~~聚能启动仪式:    用户通过自动聚能、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聚能过程中主办方Logo由暗变亮,点亮主办方Logo,聚能完成后显示定制特效。

 

如果只需要领导来启动的话,可直接领导用iPad或手机扫码参与,高端大气,展现领导气势~~

想参与性更高的话,就台上台下大家一起摇一摇或点击,现场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在这一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凝聚力,仪式感满分。

 

 

在活动策划中,启动仪式可以让活动的某个重要时刻成为永恒的纪念,通过启动仪式也可以把活动推向高潮,让人们产生深刻的印象,同时运用有效的媒体报道,产生热点效应,起到宣传推广作用,能为后续的工作持续推进及市场营销打下基础,同时也作为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
 
 

这是目前为止首款现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启动仪式,适用于各类活动,如开业庆典公司年会新品发布会等等场景,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进来,实现跨屏互动,这也是思讯互动的宗旨。启动仪式创意有许许多多种,并且还在不断的创新,时下流行的大屏幕互动启动仪式,不如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更多精彩功能可以以到思讯互动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