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弹幕软件_教你怎么制作微信大屏幕互动弹幕

  • 思讯互动
  • 2022-09-15 16:15:28

现场活动最怕啥?当然是冷场。试想一下,辛辛苦苦组织几个月的活动,活动现场从嘉宾到参会者都昏昏欲睡,活动效果当然大打折扣。而大屏幕弹幕软件则能轻松愉快的解决这种问题。将会议有主办方持续参会输出参会者被动输入,变成了台上台下共同参与。经常见到参会者主动在活动现场表白、征婚,在答谢会现场求红包,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活跃了现场气氛,是当之无愧的暖场神器。

弹幕上墙同时支持自定义展示在背景墙之上。在观看视频文字内容的同时,现场发射弹幕并显示在屏幕上,方便主办方及时了解到每个人的想法。同时在嘉宾演讲等环节,可以穿插提问功能。用科技给内容插上翅膀,思维碰撞,不断产出优质的互动内容,同时增添了会议亮点。

要想让自己的现场活动更加吸引人,不妨加入弹幕互动环节,实时的评论显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中,打破沟通隔阂,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潜力的现场互动环节。

思讯互动大屏幕,是在年会、周年庆典、节日、展会、音乐会、客户会、婚礼、校园开学典礼、各种晚会等场所展示特定主题微信的大屏幕,全场用户头像组成主办方/赞助商的Logo,同时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现场参与者发送的互动消息,现场人员参与抽奖、摇一摇、投票等等活动,也可在一个公众号内同时举行多个活动,非常的强大,能使场内外观众能够同时参与进来,嗨爆现场。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体现火爆的活动现场。

为了防止观众在留言时发送广告、侮人字眼等不当信息,用户发送的所有消息都能在后台进行审核,通过审核方可上墙。对于发送不当言论的用户,您不仅可以屏蔽发言,也可以进行永久禁言处理。在一些效率至上的场合,一方面不会有人发送不良信息,另一方面要保证实时而快速地更新。您也可以关闭消息审核,保证大屏幕消息的快速更新,提高传递效率。

弹幕可以搭配签到墙,作为活动的签到暖场模块。嘉宾签到后,头像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并组成多种3D特效。签到后,嘉宾可以扫码发送弹幕,开启全场聊天,缓解签到-活动正式开始之间的冷场气氛,也瞬间拉近了参会者之间的距离。

弹幕功能设置及操作

 

      (1)点击“互动消息->弹幕”,进入弹幕设置界面,如图1。

弹幕

图 1   弹幕设置界面

      (2)自上而下,“开启审核”滑块打开后,用户发的弹幕(包括签到寄语)必须在消息列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气泡选择可以设置用户自由选择或根据分组进行设置。

          1)自由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弹幕气泡里勾选的气泡,如图2,目前共有7种气泡可供选择;

          2)分组设置:可以为不同的分组设置不同的气泡,如图3。

七种气泡效果

图 2   7种气泡效果

分组气泡设置

图 3   分组气泡效果设置 

      (3)弹幕循环,开启后,消息将一直在大屏幕轮播滚动,关闭则显示一遍后不再显示;显示头像开启,弹幕消息将显示发送者的头像,关闭则不显示;昵称同理,显示位置限定弹幕的显示区域。

      (4)弹幕大小可调节,越往后拉越大;播放速度,越往后拉,速度越快。透明度,越往后拉,越清晰;拉到最前面,弹幕将透明到基本看不清。

弹幕设置

      (5)现场观众扫码签到进入主页,先选择气泡,然后点击“弹幕上墙”进入聊天室;点击下方的对话框,进入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如图4),编辑好消息后,点击“发送到大屏幕”即可。

手机端发弹幕

图 4   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

      (6)发送的消息,将以以弹幕形式出现在大屏幕上,如图5。

年会弹幕

图 5   大屏幕弹幕消息

 

签到后进入聊天室就能轻松发弹幕,弹幕在大屏幕上刷刷飞过,大屏幕弹幕让现场观众一同指点江山,肆意欢乐。

 

弹幕上墙使现场观众可以顺畅的将想说的话(如祝福语、调侃语等)显示在大屏幕上,并以弹幕的形式展现,是现在活动中新颖且流行的互动方式,可以为线下活动、聚会、会议提供主持人和观众间的沟通平台。不但能进行知识分享,问题提问,还能够结交朋友,广告输出等,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