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掌握这几个商场活动开场套路,轻松引流火爆全场!

  • 思讯互动
  • 2022-09-02 11:32:08

商场活动开场还是千篇一律的歌舞表演吗?虽说是套路,但是同一个套路反复多少都会造成审美疲劳,毫无新意,无法引流,活动必然会遭遇冷场这一尴尬的局面。现在有了大屏互动的助阵,不仅能暖场,更重要的是吸引人流,找到精准客户群。大屏互动助阵,商场活动开场可分为3个部分

  • 签到入场,暖场预热
  • 启动仪式,品牌展示
  • 主题及品牌展示:背景,功能主题定制,提升逼格,树立品牌形象

 

一、暖场预热:高科技大屏幕微信互动炫酷开场,吸睛引流

从前:舞美表演暖场,表现力和吸引力都很有限

现在:超酷炫电子大屏幕微信3D签到,高科技感让顾客一眼就能锁定舞台,高科技感满满,梦幻又酷炫。

二、互动开场:软性植入,富有互动性的开场,激发顾客积极性

从前:开场缺少互动,顾客参与的积极性不高

现在:启动仪式创意互动酷炫开场,全新开场启动仪式方案,活跃气氛,令活动更加高大上。思讯官网有三种不同的场景,如聚能总动员手掌启动能量球每种风格各有特色,科技感十足,更加吸睛,提升品牌影响力。思讯互动,一站式提供开场活动策划方案。轻松打造酷炫的商场活动启动仪式

操作简便,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摇一摇或者点击),全员参与聚能,聚能完成后将弹出定制的特效,突出活动主题,彰显活动风采。

聚能总动员

能量球

手掌启动

 

三、主题及品牌展示:背景,功能主题定制,提升逼格,树立品牌形象

从前:品牌展示只能通过单调的舞台背景广告板,缺乏品牌展现力。

现在:电子大屏幕互动系统,摇一摇游戏(风格主题元素可定制)。用户快速摇一摇手机,大屏幕上根据用户/队伍摇晃手机次数进行实时排名,双屏背景及功能皮肤可根据商场活动主题定制,有利于顾客加深品牌印象。


思讯互动-3D摇一摇

思讯互动提供最全面的大屏幕微信互动功能,40余种功能,涵盖签到、抽奖、启动仪式互动游戏投票、霸屏上墙等20余种微信互动玩法,满足商场活动策划方案需求。点击立即体验

 

已助24万+ 活动 ,5.7万+ 商场活动成功举办,并为主办方公众号吸粉20万+。

他们都使用过——华容步步高新天地百万豪车展新东方长沙校区16周年庆马自达新春购车答谢会新加坡国际教育新春盛典,湖北中都集团上汽斯柯达厂家限时抢购会等,详情可关注思讯互动官网( https://www.sessionhd.com/  )

如此酷炫,富有科技感还能为你带来粉丝效益的商场活动策划方案你不试试吗?欢迎咨询前来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