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手把手教你摇大奖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22-09-13 11:51:48

什么是摇大奖?

摇大奖功能也叫“摇红包,类似春晚的摇微信红包,每一轮摇大奖都可以设置多种奖品,如:1000红包分100个、小礼品20个、固定金额大红包88.88元1个、代金券、优惠券等等用户中奖的奖品都是随机出的。

 

摇大奖怎么做呢?

1.打开思讯互动官网,右上角注册并登录。

2.点击活动创建,填写活动名称。新用户想试用功能可以选择试用版(试用版人数限制为10人),想直接购买选择收费版即可。点击立即创建。

3.在活动列表中点击功能设置。

.

4.互动功能中找到摇大奖,打开旁边的设置。

5.点击“红包奖品->摇大奖”,进入摇大奖功能后台设置界面(如图1),点击“添加轮次”,进入添加轮次界面。

6.在轮次添加页面(如下图)

             输入轮次名称

             持续的时间(输入“0”,则不限时间,其他互动功能同理)

            中奖几率,中奖几率怎么填写:https://www.sessionhd.com/manual/winning/shake/21.html

 

 

 

7.点击“添加红包或奖品”,进入摇大奖奖品设置界面,如下图。

年会节目

 

8.奖品设置:

    a.在奖品列表选项,首先需点选奖品类型,共有三个选项:“随机金额红包”、“固定金额红包”与“其他奖品”。

    b.首先选中“随机金额红包”,依次填写好活动名称(请勿填写特殊符号,否则将导致红包发送失败)、提供方等信息(红包总额超过账户余额时会提示账户余额不足,可点击“前往充值”为账户充值),点击确认保存设置。

    c.选中“固定金额红包”后,出现如下界面(见图),依次填写好活动名称等信息,点击“确认”。

 

 

思讯互动
 
 固定金额红包设置界面

9.选中“其他奖品”,出现其他奖品设置界面,在这里可将奖品设为奖券或实物。可选择预设的三种图片,也可点击“+”号自行添加。依次填好奖品名称及总数后,点击“确认”即可。

 

 

微信墙

 其他奖品设置页面

 

10.高级设置中设置好单个用户最大中奖的次数(设置为0,则不限次数)与最大参与次数;

             最大中奖次数:当前这一轮最多中几次奖

             最大参与次数:当前这一轮摇手机的次数,0就是不限制一直可以摇

             重复中奖:中奖后自动剔除:勾选后,中奖的用户,不能再参与后续的互动(抽奖,游戏,红包雨等)
                               独立轮次:完全独立的轮次,勾选后,无论之前是否获奖,用户都可以参与当前轮次

 摇大奖具体设置界面

 

11.设置好后,点击页面底部“保存”,将跳回原来的轮次添加界面,对设置好的轮次进行编辑、删除操作。

思讯互动

   轮次添加界面

 

 


 

 

12.摇大奖背景及音乐设置;
   (1)在摇大奖设置界面,点击“自定义风格”,可进入摇大奖背景与音乐设置界面。
 
 
摇一摇
 
摇大奖背景与音乐设置界面
 
 
      (2)点击“选择音乐”,可上传本地音乐;点击“音乐库中选择”,可从系统音乐库中选择音乐;点“重置音乐”可重置背景音乐,见图8。

      (3)开始画面,点击“选择图片”,可选择本地图片替换默认开始画面图片;点击“重置图片”,可恢复默认设置。

      (4)同理,可更换大屏幕背景及手机端背景、手机端图标

年会弹幕

 

   设置大屏幕及手机端背景

 


 

 

13.摇大奖现场操作
     (1)后台配置好后,点击“打开大屏幕”,进入大屏幕界面。
 
大屏幕界面
 
      (2)手机端扫码后,进入“请准备”界面。
 
年会游戏
 手机端“请准备”画面
 
      (3)大屏幕点击“开始”后,手机端用户不停摇动手机即可(如图12),按键盘空格键可以强行停止该轮次。中奖之后,手机端将收到中奖信息(如图13),大屏幕以弹幕形式显示中奖信息。
摇一摇
 
 游戏进行画面
 
抽奖软件
   手机端中奖信息
 
年会弹幕
 
                                                                                                                                                                       大屏幕显示中奖信息
      (4)在手机端中奖记录里,可查看中奖信息,如果是红包类奖品,还会收到中奖通知,红包将存入微信零钱。

         参与活动后,微信摇一摇,就有机会轻松拿大奖,摇一摇红包,土豪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