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既可以用作签到又可以抽奖的功能——签名墙

  • 思讯互动
  • 2022-09-19 16:31:10

  有个非常有趣的功能推荐给大家-签名墙,好玩又有新意。你们有见过既可以签名,然后以泡泡的形式飞出相互碰撞,就像泡泡机里飞出的泡泡,随风飞舞,特别梦幻有趣。不仅如此,泡泡的上的签名还可以用来抽奖呢!是不是特别神奇。它包含两个功能,一个可以当做签到的签名墙,又可以用作中途口人心弦的抽奖,个性又有新意,好玩有趣,眼前一亮吸引眼球。

在使用的时候,手机端只需要扫码即可签到成功,签到成功后就会进入手机端的签名页面。手机扫码后,进入下图所示的手机端签名页面。左上角是之前配置好的可选颜色(点击可选中该颜色),右上角则是不同笔触大小的签字笔(点击后伸出选中)。手指在大屏幕滑动即可写字,点击重写可擦除画面,写好后点击提交即可。

手机端签名

这个功能有以下亮点:

1.大屏幕上的背景图和手机端签名的背景图都可以自定义,可在后台自定义风格处进行设置;

2.手机端签名笔颜色可选可配置,签名笔的粗细有5各挡位可选,泡泡碰撞速度可调节;

签到墙设置

3.大屏背景可以设置成视频或者图片;

签到墙可以配置背景视频或图片

4.泡泡运动相互碰撞时会交换泡泡颜色,可以参见效果视频。

 

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后台操作如下:

(1)在活动设置页面,依次点击“活动开场->签到墙”,进入签到墙(手写签到)设置页面(如图1),点击抽取签名滑块可开启/关闭抽取签名功能。

签到设置界面

图 1   签到墙(手写签到)设置界面

(2)可选择显示风格、画笔颜色及笔触大小。预置了九种颜色,点击颜色块右边的小叉,可删除该颜色,同时画笔颜色右边的正方形颜色选择框生效,点击可选择颜色,点击确定可添加颜色。

泡泡签到

图 2  配置画笔颜色

(3)默认五种笔触大小都是选中的,如果想限定签到用户只能使用哪些大小的画笔,可点击笔触大小的下拉框,点击相应的选项,可取消后面的“√”。

(4)开启抽取签名可开启签名抽取功能,开启后可切换到抽取轮次选项卡,点击添加轮次后,进入轮次添加页面,如图2。可选择奖品图片,填写轮次名称及中奖数量并设置是否重复中奖。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后即可添加成功。

签名轮次

图 3  设置轮次信息

(5)保存完毕后跳回轮次列表页面,在这里可对轮次进行编辑删除及排序等操作。

大屏幕签到

图 4  轮次操作

(6)点击签名记录选项卡,可在这里查看并操作所有用户的签名记录。输入昵称查询出相应的签名后,再勾选签名;点击删除将删除选中的签名;点击清空将删除清空所有的签名记录,请谨慎操作

签名记录

图 5  签名记录操作界面

(7)点击自定义风格选项卡可进行游戏背景、图片、音乐等元素的设置。从上至下依次设置好风格、背景音乐及大屏幕效果后,记得点击保存

手写签到风格设置

图 6  手写签到风格设置

现场抽取比较简单,抽起来很是方便。点击提交后,泡泡可出现在大屏幕上,多个签名时,泡泡在大屏幕上来回碰撞。

大屏幕签到

图 8   大屏幕画面

(8)如果开启了抽取签名功能,按“空格键”可进行签名抽取,大屏幕进入抽奖等待状态,如图9。

抽奖等待状态

图 9  抽奖等待状态

 (9)再次按空格键,抽奖开始,大屏幕泡泡依次排开并不断变换,再按一次空格键则可以结束抽奖,大屏幕签名及泡泡停止闪烁变换,停下来显示的即是中奖名单。

大屏幕抽奖名单

图 10  抽奖停止后中奖名单

 怎么样?有没有想体验一下的冲动呢?欢迎来思讯互动官网了解体验,官网功能多多,应有尽有,可随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