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么设置客户关注公众号才能参与活动呢?扫码回复链接怎么设置呢?

  • 思讯互动
  • 2022-09-22 15:31:13

         活动中,如果想让客户必须关注公众号才能参与活动呢?扫码回复链接怎么设置呢?这个功能设置其实并不难,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

         以思讯互动平台为例,首先打开思讯互动官网,右上角点击注册并登录,然后创建活动进行功能设置。

思讯互动官网界面

活动创建界面

点开功能设置

 

        接着按以下步骤操作。

     (1)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登录自己的公众号后,将鼠标移至右上角账号处,出现下拉菜单,点击“账号详情”(如图1)。

消息墙

图 1

        (2)转到公众号设置界面(如图2),点击图中的小二维码。

年会策划

图 2

 

        (3)弹出公众号二维码下载页(如图3),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二维码并保存好。

 

年会节目

图 3

 

 


 

 

       

2、将公众号二维码放置到大屏幕

        (1)在基础设置页面,点击添加之前保存好的公众号二维码,如图4。

 


图 4   添加公众号二维码

       

        (2)再点击下面的“打开大屏幕”,可跳至大屏幕界面查看设置效果,如图5。

 

抽奖软件

图 5

 

        (3)在大屏幕界面,点击右下方的“二维码”小图标,可以显示/隐藏二维码。可以看到,显示的二维码已经变成公众号二维码了。

 

年会节目

图 6  

 

    

3、相应设置好公众号

   把公众号二维码放置到大屏幕后还不够,现场观众扫描二维码后,只能关注公众号,无法参与活动,所以接下来要在公众号进行一些设置。这里提供三种方式供选择。

        (1)设置自定义菜单

        1)复制好签到链接,如下图7。复制好后,打开微信公众平台。

 

抽奖软件

 

图 7

 

        2)在微信平台,点击左侧“自定义菜单”,新设一个菜单(如图8),自行取一个名称,并将复制的大屏幕签到链接粘贴到页面地址填写处。

 

年会弹幕

 

 
图 8 
 
 
 
        3)点击“预览”进行效果预览;确定无误后,点击保存并发布,即可设置成功(如图9)。
 
 
消息墙
 
图 9
 
 
        (2)设置原文链接
 
          未认证的订阅号,不能外链菜单,这个时候,就要用到设置原文链接了。
 
         1)新建一篇内容,内容文字为指引客户点击原文链接参与活动,在原文链接处,复制粘贴签到的链接。(如图10)
 
摇一摇
 
图 10
 
 
        2)点击“保存并群发”,群发时选择要发的用户(之前可先设置好用户标签,选择标签组即可),再群发(如图11);用户收到后,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即可参与现场活动。
 
摇一摇
 
图 11
 
 
        (3) 添加关键词回复
 

         1)在微信公众平台页面,点击“自动回复->关键词回复->添加回复”,新建一个关键词回复。(如图12)

微信墙

图 12

 

        2)弹出新建的页面,选择“回复全部”,回复内容点选文字。

 

微信墙

图 13

 

        3)弹出填写页面,内容填写 <a href="复制的活动链接">活动签到</a>,点击确定(如图14)

 

消息墙

 

 图 14

 

        4)回复内容就设置好了,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抽奖箱

图 15

 

        5)用户向公众号发送消息:“庆典”,就会收到一个活动签到的链接,点击之后就签到参与活动了。(如图16)

 

抽奖软件

图 16

 

 按照这样的步骤就设置好啦!详细可登录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function.html)体验哦,签到、游戏、评分、电子签约、弹幕、启动仪式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