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活动上活跃氛围利器-微信现场答题闯关活动

  • 思讯互动
  • 2022-11-07 15:32:11

现场答题闯关游戏是这些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游戏系统。这种系统最早出现在电视台的一些综艺节目里,而现在这个系统成为了一些商家和企业的活跃氛围利器。那么现场答题系统为什么成为活跃氛围利器?一般适合什么情况下使用?
对大部分人来说,现场答题的模式还是非常新鲜的,即便之前在电视节目里看过,但是很多人并没有真正的体验过。所以有企业或者商家使用现场答题系统来增加人气的时候,往往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再搭配一些奖品,往往可以聚集更高的人气。现场答题系统相比其他系统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成为新一代活跃氛围利器。

 现场答题系统除了适合运用在大型晚会现场,也可以运用在年会或者其他宴会现场。当然也有一些企业和学校将它运用在一些比赛上,这也是可以的。像这样一个系统因为互动性比较强,所以商家和企业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以求可以将这个系统用在不同场合。

功能介绍

适用环节

中场互动、暖场环节

功能效果

答题开始前,会显示风格的预览小图以及当前参与人数,点击开始后,进入大屏幕倒计时环节,三秒倒计时后,进入答题阶段,大屏幕中间是题目跟选项,左右两边分别是当前题目的答题榜跟总答题榜。每个题目到时间后,会自动切换到下一题,等所有题目都结束后,游戏结束后并显示排名信息。

 

功能亮点

1.知识大比拼,靠脑力取胜

其他游戏靠的都是手速与操作,这个功能终于是靠脑力知识积累取胜了,可谓是学霸的最爱。只有在答对题目数相同的情况下,计算排名才会按照时间来排序。

2.三种风格随心选

答题闯关三种风格可以应用于各式各样的场景:

(1)产品推广:如果您的现场活动需要推广新品或者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名气,不妨试试这款答题闯关游戏,将与产品特点、优势相关的问题作为闯关题目,无形之中将产品印象植入用户脑海中,还可以设置相应的奖品,作为对获得排名用户的奖励,是非常的有效的产品推广方式。

(2)政府活动:希望通过答题来对新政策、新法案、会议精神进行宣传,举办精彩的知识竞赛,能更好的激发现场民众的参与热情,推动活动的圆满成功。

(3)公司年会周年庆:更具有企业特色的游戏玩法,企业文化知多少,可以将与企业相关的知识导入题库,看宴会上谁能笑傲全场。

 

使用微信现场答题活动在公司年会上绝对是可以大大提供年会的氛围的,如果题目都是跟自身企业或者产品相关的话,那么通过一次答题活动还可以很好的让员工了解企业和产品。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就可以对照上面发的流程在思讯互动平台上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