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元宵节特色活动策划

  • 思讯互动
  • 2023-01-30 13:53:09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营造良好的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凝聚力,让员工欢度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公司都会举办元宵晚会。那晚会中肯定少不了游戏互动来胡月现场气氛啦,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适合元宵佳节玩的游戏。

元宵总动员

一款元宵划勺的互动小游戏,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按照提示先左后右有规律(节奏)的向下滑动手机屏幕参与游戏(就像江里划小舟一样,左一下,右一下),滑动的越快,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汤圆随着用户操作不断从左向右驶进,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

 

3D抽奖

作为历来年会的压轴抽奖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思讯互动的“3D抽奖”形式。大屏上3D效果滚动所有伙伴的头像,轻松吸引全场目光,现场氛围嗨翻天。可支持更换背景和自定义图形

 

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兑换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或者钉钉钱包,真的很方便!

 

眼疾手快-吃汤圆

大屏幕展示汤圆累积的越多,现场用户扫码后进入手机端眼疾手快页面,在页面上中间会有一个较大的图案,而下方有两个图案,其中一个与上方的图案相同,点击图案与上方出现的一致,就会加分,点错了就会倒扣分,游戏结束后会显示排名信息。如果还未玩过这款游戏,不妨一试,它定会给您的现场活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欢乐。

 

答题闯关-猜灯谜

富有中国独有民族特色的游戏风格,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谜语能启迪智慧又迎合节日气氛。

相信通过以上场景结合案例,屏幕前的您应该也对这些功能有一定的了解了。

思讯互动除了上面介绍的功能,还有很多不同风格和形式的游戏,除了游戏,红包,抽奖外,还有投票,许愿直播等公司,但是其带动现场气氛、促进营销转化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不妨试一试,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所有互动功能主办方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电脑端网页后台进行自定义设置。客户仅需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参与到所有互动环节中,现场大屏也会实时互动。让整个活动现场科技感十足,彰显主办方品质,提升参会嘉宾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