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让爱满屏丨2.14情人节助你大屏告白 甜蜜霸屏高调秀恩爱 安排!

  • 思讯互动
  • 2023-02-14 11:11:58
新年的脚步远了,情人节也跟着临近~

是否还在着急给你爱的TA,准备什么礼物才有新意?

了解一下

大屏互动花式秀恩爱

浪漫情人节

❤情人节,一个爱与浪漫的日子,街上都是幸福甜蜜恋人的身影,空气仿佛都是甜的。

高调秀恩爱

❤今年的情人节你想好给TA,准备怎样的礼物了吗?想告白普通方式没新意?不要着急~思讯互动给你爱的TA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弹幕上墙

以大屏幕弹幕的方式展示消息,后台开启审核,过滤垃圾消息,弹幕互动燃爆现场
 
 
每一条告白里,都包含着一个相信爱的人和一颗充满爱的心。情人节表白上大屏,发布你的告白话语。扫码登上商场大屏,爱就大声说出来,让大家看到你的甜蜜心意吧。

功能效果

1.炫酷弹幕横向穿梭大屏幕,让活动现场燃起来;

2.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呈现火爆的活动现场;

3.可与其他功能并存,比如在抽奖时发个弹幕,带动现场气氛。

我们结婚吧

情人节浪漫元素风格,快速摇一摇手机,大屏幕上根据用户/队伍摇晃手机次数进行实时排名

思讯互动-我们结婚吧

根据情人节改变的摇一摇游戏,画面元素是自左向右移动的,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为爱向前冲

赛跑、马拉松、赛猪,快速左右交替点击手机上的按钮,大屏幕上根据用户点击次数进行排名

思讯互动-为爱向前冲

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展示游戏排名。

单车恋人

用户扫码参与,按住手机屏幕上的图标,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快速旋转

思讯互动-单车恋人

情人节专属游戏,整个功能充满浓浓的年味,无论是主题色、背景还是游戏元素,都是浪漫风格,同时游戏元素不失可爱卡通风格,动画效果超赞。

一箭倾心

射击类小游戏,比拼手速及反应能力,丘比特之箭下一个瞄准的就是你

思讯互动-一箭倾心

情人节专属互动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浪漫气氛。

对于情侣来说,只要相爱,其实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思讯互动开发的这些情人节专属互动功能,每一种都能完美演绎情侣间示爱的绝佳方式,且这些互动功能适用于:梦幻星空艺术馆、网红加盟馆、光影艺术馆、灯光夜游、游乐场、景区、房地产开盘、商场暖场等等,思讯互动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