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婚礼祝福上墙的软件_教你婚礼祝福墙怎么做

  • 思讯互动
  • 2023-03-28 11:43:15

结婚是新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会让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对于新人而言,婚礼能够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尤其是当祝福语飘在大屏幕上,一条又一条像瀑布一样时,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万人拥簇赞美一样,整个人都像浸在蜜罐中。

办一场热闹的婚礼,婚礼祝福墙是必不可少的!这种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是却非常有效,甚至可以说是屡试不爽。所以无论是自己操办婚礼还是请婚礼策划公司,都要记得来一个现场大屏幕祝福墙,它会让你的婚礼更加有趣精彩,终生难忘!

思讯互动平台立志做最好的婚礼现场互动工具,提供的消息上墙功能为婚礼祝福上墙的软件提供最便捷的祝福方式,打破线上线下的沟通隔阂,让婚礼祝福更加时尚高档。

现场大屏背景支持视频和图片,可以使用新娘新郎婚礼视频做为背景,来宾扫码即可发送祝福语,发送成功即可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等到婚礼中场即可使用3D抽奖或者红包雨嗨爆现场气氛!

为了防止来宾在留言上墙时发送广告、侮人字眼等不当信息,用户发送的所有消息都能在后台进行审核,通过审核方可上墙。对于发送不当言论的用户,主办方不仅可以屏蔽发言,也可以进行永久禁言处理。

除了扫码送祝福之外,还可以在后台设置抽奖,摇红包,摇一摇,投票,霸屏等个性化功能!将活动与互动进行完美的结合!

婚礼现场互动游戏一:摇一摇抽奖

摇一摇抽奖是婚礼互动游戏里面互动性最强的一个产品,主要参与形式就是现场用户同时摇动手机,比赛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大屏幕实时滚动显示排名,根据排名发些奖品等。这个现场参与感也是很强的,很容易将婚礼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因此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婚礼现场互动游戏二:红包雨

红包雨就是婚礼现场嘉宾可以扫码进入红包雨游戏,红包金额可以自己设定。发红包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体验过,如果在婚礼现场也能给所有嘉宾进行发红包是不是也很高大上呢。

婚礼现场互动游戏三:3D签到

这是所有现场互动游戏里面最高大上的一个,现场入场的嘉宾可以先进行一个签到,扫个二维码就能完成签到,签到之后大屏幕上会实时动态的展示嘉宾微信头像。并且大屏幕可以根据所有嘉宾头像实时动态的组成各种图案,比如可以组成卡通新人头像、新婚快乐祝福语等。具体图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在婚礼现场绝对是非常具有震撼力的。

以上几个婚礼现场互动游戏都是思讯互动提供,作为国内领先的微信现场互动平台之一,已经累计为数千场婚礼提供技术支持,如果你也想举办一个新颖的、科技感的婚礼的话可以使用思讯互动大屏互动。

对于婚礼仪式之前那段时间是宾客们最难熬的时间,若是周围没什么认识的人,更是不知道怎么消磨,只能玩手机了。因此很多新人会在出场之前先在屏幕上播放一些影像供宾客观看。只是播放影片难免少了些互动,这时候多些弹幕就是很好的选择,增加宾客的互动性!制作完成之后,在电脑上打开相应地址即可连接投影仪,婚礼墙就会出现在LED屏幕上,宾客可以扫码加入发弹幕祝福,新人可以添加婚纱照进行滚动。不仅可以让来宾看到你们的婚纱照,也可以发送祝福弹幕显示在大屏幕上!

而在大屏幕祝福墙软件的选择方面,思讯互动作为活动策划必备的利器,一直致力于成为婚礼现场策划的好帮手,其中的微信上墙功能,既实用又美观,是不可多得的好功能。

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就跟许多社交软件一样,只要在消息发送框输入消息并点击发送,后台审核通过后,你的祝福就能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上,配合一些有趣的表情图片,上墙祝福的效果会更好哦!

当然,除了微信上墙,配合其他一些功能,譬如互动游戏、红包雨3D抽奖等,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