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婚礼抽奖环节如何策划?

  • 思讯互动
  • 2023-03-28 10:42:36
在婚礼中,为了增加婚礼的气氛,很多新人在设计婚礼环节时都会加入一个婚礼游戏或抽奖环节,然后在婚礼中准备新颖的游戏。这个活动在婚礼上非常普遍,但是也最受欢迎。因为这样的活动投入的精力并不是很多,但是因为有礼物赠送,大家的积极性会很好地被调动起来。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重点是免费开放,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摇一摇抽奖

摇一摇抽奖是婚礼互动游戏里面互动性最强的一个产品,主要参与形式就是现场用户同时摇动手机,比赛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大屏幕实时滚动显示排名,根据排名发些奖品等。这个现场参与感也是很强的,很容易将婚礼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因此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红包雨

红包雨就是婚礼现场嘉宾可以扫码进入红包雨游戏,红包金额可以自己设定。发红包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体验过,如果在婚礼现场也能给所有嘉宾进行发红包是不是也很高大上呢。

3D签到

这是所有现场互动游戏里面最高大上的一个,现场入场的嘉宾可以先进行一个签到,扫个二维码就能完成签到,签到之后大屏幕上会实时动态的展示嘉宾微信头像。并且大屏幕可以根据所有嘉宾头像实时动态的组成各种图案,比如可以组成卡通新人头像、新婚快乐祝福语等。具体图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在婚礼现场绝对是非常具有震撼力的。

对于婚礼,可能大家都更重视自己感受,但宾客其实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宾客来了只是吃顿饭就走,总感觉缺点人情味(&无聊),婚礼也会比较“油腻”,很多新人觉得婚礼像自说自话的表演,就是因为新人们就没有带动好这个气氛。

思讯互动开发婚礼专属互动小游戏

新婚快乐-拔河

思讯互动-新婚快乐

主办方后台配置好游戏轮次的名称、风格、队伍及模式等内容,保存好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拔河页面后,展示出二维码,让观众扫码参与即可,并告诉大家拔河的玩法——摇动手机;等观众差不多都进入游戏了,就可以点击开始。

我们结婚吧

思讯互动-我们结婚吧

摇一摇游戏,画面元素是自左向右移动的,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为爱向前冲

思讯互动-为爱向前冲

该游戏在玩法方面,必须一左一右点击脚印,才能让大屏幕上的元素跑动,如果一直只点某个脚印的话,跑动的距离是不会增加的。

但如果能在婚礼现场带着宾客玩些小游戏,甚至抽奖,那婚礼就会瞬间“活”起来,大家也会更开心~尤其如果你是主要宴请年轻宾客的小型婚礼,或打算办after party,那就更需要小游戏来调动气氛,让大家玩的更开,你们的婚礼也会更欢乐~

如上所有的互动,同时可以关联邀请函、报名、签到、投票、弹幕、颁奖、签约、启动、会场流程单等多样互动功能,搭配奖品核销系统和直播系统,连接线上线下构成活动整体解决方案,并由会务经验丰富的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在线提供技术支持,能很好的帮您解决您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