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清吧场景大屏暖场互动游戏推荐,清吧需要这种热闹

  • 思讯互动
  • 2023-10-05 14:06:44

在清吧中,互动游戏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活动。这些游戏可以带动氛围,增加互动性,让参与者之间更好的交流。

猜谜语

猜谜语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游戏,可以让参与者之间互相挑战。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出一个谜语,其他人猜答案。如果没有人猜对,出谜语的人就可以得分。如果有人猜对了,猜对的人就可以得分。游戏可以持续多轮,最后得分最高的人获胜。

词语接龙

词语接龙是一种需要大家动脑筋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说出一个词语,其他人接着说出一个与上一个词语首尾字母相同的词语。如果有人不能接出词语,或者接出的词语与上一个词语不符,那么就算失败。游戏可以持续多轮,最后剩下的人获胜。

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可以让大家更加亲近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每个人轮流说出一个问题,其他人必须回答问题,不许撒谎。如果有人不想回答问题,可以选择做一项冒险任务。游戏可以持续多轮,最后回答问题最多的人获胜。

点名游戏

点名游戏是一种可以让大家更加活跃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说出一个名字,接着这个名字的人就要再说出一个名字,以此类推。如果有人说出的名字重复了,或者不能说出名字,那么就算失败。游戏可以持续多轮,最后剩下的人获胜。

猜单词

猜单词是一种可以锻炼大家词汇量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说出一系列单词的首字母,其他人根据这些首字母猜出单词。如果有人不能猜出单词,或者猜错了,那么就算失败。游戏可以持续多轮,最后猜对单词最多的人获胜。

总之,互动游戏是一种可以增加清吧氛围,增加参与者之间互动性的好方式,还有省钱,省力,省事的大屏互动游戏,手机扫码就能参与游戏互动↓

隔空喊话消息上墙墙

有别于传统的酒吧交流,让交流更容易,场下发言,场上大屏展示

嘉宾通过扫描酒吧大屏幕二维码“喊话”消息墙参与互动,勇敢的发言表白,再也不用担心被拒绝的尴尬了,表白自带创意光环,为表白提高成功率;思讯互动消息墙魅力无穷,让全场为你的“段子”所倾倒,脱单再也不是事;文字、图片一起上,是一个施展帅气的绝佳平台,因而树立完美自我形象。

如此的互动工具,既活跃酒吧气氛,又让酒吧时刻充满刺激感,有了这一互动神器,酒吧经营者们不用为酒吧/夜场互动环节的策划而操心费力,便能轻松搞定消费者。

霸屏

现场表白利器,承包活动大屏幕就靠这个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思讯互动-霸屏

酒吧在由现场表演助兴,点燃现场气氛方面下足了功夫,来实现吸引更多的顾客。但有时候台上表演者尽情表演,台下观众仍无动于衷,这样的表演何以才能得到提升呢?如今的现场,表演者被顾客的花样礼物“迷花眼”,卖力演唱回馈酒吧及顾客。因此,酒吧开始热衷采用场景互动来带动全场人的热情,不仅增加人气,而且还增加收益。

重金酒吧霸屏、送礼,既满足顾客的任性、炫耀的心理,又能激起酒吧表演者的积极性,让现场的表演达到极致,增强酒吧的气氛,提升主唱的人气。

思讯互动-霸屏

思讯互动酒吧霸屏,是个性化和娱乐化的互动功能,消费者付费后可发送文字、表情、照片进行酒吧霸屏展示,霸气“占领”现场大屏幕,5S,10S,20s,30s随意选,打造最个性化的表白轰炸,让大屏幕上炫酷的酒吧霸屏效果瞬间雷动现场,激起现场顾客的酒吧霸屏欲望。霸屏充分满足了顾客们的表现心理,轻松搭讪帅哥靓女,浪漫的传达爱意,实现虚拟的“社交”属性,同时也与酒吧的属性相吻合。让酒吧商家收获良多,不仅获得可观的霸屏收益,而且还吸引更多的顾客到访消费。

送礼,在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环境里,顾客们尽情的放松,削减压力。台上演唱者尽情演唱,台下观众疯狂痴迷的跳舞,大屏幕上来自四方的为表演者、服务员们的礼物轰炸,鲜花、巨轮、火箭…各种礼物特效震撼现场。除了发送的瞬间炫酷特效,送礼物最终呈现在大屏幕上效果与众不同,显得格外显眼。在手机上更是炫,底部动态的特效让你“迷醉”,这就是酒吧的style。思讯互动,满足人们好玩的天性与炫酷的心理,激活酒吧的服务,不仅能让表演者用心演唱,还让服务员提供优质服务。为此,商家通过送礼获得额外收益,增强用户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