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比赛评分系统有哪些软件好用?

  • 思讯互动
  • 2023-03-28 14:50:35
    歌咏比赛,演讲比赛都需要评分系统。如果编个程序,需要一定的软件基础,做起来也很麻烦。如果采用纸条记录手动统计计分,耗时久易出错,很大的影响了现场节奏和活动效果。如果采用打分器或者投票键进行,有需要采购大量硬件设置,资金成本高。遇到开放性活动,无法实现预判活动参与人数,也就无法准备相对应的打分器材。这个时候用在线评分或者投票软件能帮您完美解决这些问题,不需要购买硬件,不需要纸条记录,更不需要人工搜集并现场统计,您只需要将投票的二维码展示出来,嘉宾扫码即可投票,系统自动计分并有各种特效展示出来,极大地简化投票流程、提升嘉宾参与度、提高活动科技感和档次质感。接下来,带您详细了解下都有哪些好用的软件。
 

1、评委评分

 

    评委评分是指在活动现场,评委通过手机、平板等设备,直接为台上参赛选手评分,评分直接在大屏幕显示。节省人力,手机扫码即可打分。大屏实时同步分数,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比赛打分可广泛应用于创投路演、文艺比赛、演讲比赛、才艺比赛展示、歌咏比赛、模特比赛、艺术考试、干部评议等需要评委现场打分的场合。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展示酷炫,实用性强。

 

【应用环节】

    创投路演:可应用于项目路演环节

    各类赛事:可应用于选手表演环节

 

 

【现场案例】

 

2、现场投票

 

     现场投票是指,现场观众通过手机扫码,对支持的项目、人、节目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在大屏幕可实时显示。无需人工统计,实时统计投票票数,并在大屏幕上显示。可根据主办方需求,开启或关闭投票通道,做到限时投票,支持单选、多选。

 

【应用环节】

    年会、晚宴:可用于晚宴节目评选

    创投路演:可用于路演项目投票

    各类赛事:可用于比赛选手投票

 

 

【现场案例】

 

3、打赏点赞

 

     打赏点赞,可以实时反馈讲师/嘉宾的内容受喜爱程度。是活动现场为讲师、嘉宾、选手们打赏、点赞的一种方式,让每一次演讲都被肯定。增强互动,营造活跃的现场氛围,特别适合会议论坛、演讲讲座等活动,为大咖助阵。让现场更富有趣味性,支持现金打赏,也可为主办方创造营收。

 

【应用环节】

    培训沙龙:可用于讲师讲课期间、答疑期间

    论坛峰会:可用于圆桌论坛、嘉宾演讲

    路演比赛:可用于选手演讲期间

    年会晚宴:可用于部门节目表演期间

 

【现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