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会前互动小游戏,微信扫码即可参与

  • 思讯互动
  • 2023-04-17 10:51:55



  大屏互动游戏就是目前比较潮流的一种,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码参与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实时滚动的展示互动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互动的方式一般都是比赛摇手机类似的竞技游戏,游戏方式简单,过程有趣。

  这些互动小游戏参与流程:

1、登陆思讯互动后台简单设置好相关活动。

2、电脑上打开对应的屏幕效果页面,再通过投影仪或者LED屏幕将电脑画面投放到屏幕上。


3、现场用户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活动。

4、等待游戏开始后如果是摇一摇游戏就快速的摇动手机,一直摇到活动结束,一般就几十秒时间。

5、根据屏幕上颁奖页面显示的排名,由主办方给前几名颁发点小小礼品作为奖励。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并且任何活动都能用的小游戏吧!

a.3D摇一摇游戏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向前游泳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游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b.马拉松赛

      现场互动性比较强的一款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手机上点击左右脚使屏幕上的人快速往前跑动,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跑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c.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不需要用户扫码参与的,只需要参与的用户现场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即可。


   d. 拔河

      一款团体性的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扫码进行选择分成两组,游戏开始后通过不断的摇手机进行参与,屏幕上会以拔河的形式展示两队的成绩,广泛应用于各种团体互动类的游戏现场。


   e.猴子爬树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猴子向上爬树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

f.疯狂数钱

      现场互动性非常好的一款互动小游戏,就是同一时间看谁滑动手机上的“钱”比较快,屏幕上实时显示累计金额和排名,最后根据排名给用户发奖的一款互动游戏产品。在体验数钱带来的快感同时还可以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等。

g.现场抢红包。

年会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声影呢,但是你还在一张一张的钞票的给是不是就显得有点太low了啊,思讯互动红包雨产品只需要使用手机微信即可抢红包,大屏和手机上同时下红包雨,点击手机即可抢红包,钱可就是直接进入到你个人的微信钱包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h.昵称抽奖,思讯互动最新开发的一款新颖创意的年会抽奖应用,抽奖新姿势,酷炫效果,调动现场所有成员参与,有趣又刺激。掀起年会小高潮,调动员工积极性,解决年会现场气氛不够活跃的问题。

 

思讯互动自诞生以来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公司年会、晚会、公司发布会、公司庆典、会议论坛等所有活动现场都会应用到,主要起到活跃气氛、互动抽奖、签到等功能作用。再通过外接大屏幕将互动的过程和结果实时展示出来,似得整个过程中用户参与感非常强,而且互动性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