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合作电子签约仪式怎么搞,pad电子签约了解一下

  • 思讯互动
  • 2023-04-24 18:07:54

企业合作签约是企业之间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署协议的过程。在签约之前,各方需要进行商业洽谈,明确合作内容、方式、条件、风险等细节。签约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合作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保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并为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企业合作签约的主要步骤包括:

  1. 签约前准备:各方需要对合作事项进行详细讨论,并确定合作方式、条件、责任、风险等方面的细节,准备好相关资料。

  2. 起草合同:由合作双方或律师起草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责任。

  3. 协商修改:双方需要对合同内容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并对合同进行修改,直到达成最终的协议。

  4. 签署合同:当合同草案得到双方认可后,双方可以进行正式签署。

  5. 履行合同:双方按照合同条款执行合作计划,并监督对方履行自己的义务。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合作签约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涉及到法律、财务、管理等多个方面,建议在签署前咨询专业人士,以确保签署的合同符合法律规定,并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pad电子签约

模拟逼真的签名效果,让签约更具仪式感和科技感;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名,观众一同见证,更加真实可信。iPad电子签约就是把传统的合同签订的过程通过现场的LED屏幕上完成,也就是把纸质合同的内容同步搬到大屏幕上,形成电子合同,通过电脑/手机/ipad上进行在线签字,大屏幕同步实时展示签约过程,让活动现场的全部人员同时见证的一种签约仪式。

iPad电子签约仪式需要准备什么?

①Led大屏幕

②电子签约系统

③大屏幕签约图及iPad签约页背景图

④签约台或者签约支架

⑤iPad设备

⑥路由器、电源插板

iPad电子签约仪式有哪些特点呢?

①可以在移动端手写签名,支持手机,iPad,平板等移动设备

②大屏同步显示,iPad上签字过程实时同步到大屏幕

③支持多轮次签约,多人同时签约,一对多签约

④支持自定义签约背景、字体大小,签名颜色等清

⑤支持在局域网络运行电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