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优秀的展会策划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 思讯互动
  • 2023-05-16 10:14:44
  如今,展台设计在商业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突出的作用,因此出现了更多的展位设计公司,在刺激它们之间的激烈竞争,同时为我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选择。那么,优秀的展台设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美学的整合
  在设计展位时,需要整合更多的美学理念和专业技能。展台设计是否与商家、企业产品销售的增加和知名度影响力的扩大直接相关,所以设计应该达到吸引更多观众的效果,所以展位设计应该融合更多的美学理念。这样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更多的美,让人感受到更多的快乐,激发观众的购物欲望,这也是参展商想要达到的目的。
 
  二、建筑学概念的进一步整合
  展台设计时,建筑学的理念也需要进一步融合。这是因为最终展位是实际的、可见的和可以得到的,并且还是展示品进行宣传的真实需求。展台需要放置非常多的展品,因此需要更多的建筑学融合,这样才能获得展台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从而有效地保证展会的成功。
  三、商业性的有效实施
  展台设计的目的是为展位提供服务的,展位旨在为商家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和经济价值。因此,展位设计也要融入更多的商业性,才能获得良好的宣传功效。这既是展台展览核心价值的体现,也是展台设计成功的关键因素。
  四、创意要突出
  在对展台进行设计的时候,要关注空间的造型创意和尺度问题,这样才会有比较好的展位设计。展台设计的造型和尺度没有处理好的话,会造成观众的不便、观众一旦疏忽了你的展台,就会导致不想去观看等一系列问题。因此,我们建议在设计展示台时,要有不同的创意吸引参观人员的视线。
  展台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以上四个方面,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从而设计出一个有效的展台。
       五、现场需要注意互动性
可以增强现场互动感,将气氛推向高潮,吸引更多人流。
a、摇一摇。现场所有人同时摇动手机,看谁摇得快。大屏幕上会实时以不同的场景展现排名,最后游戏结束后就会更加快慢显示出排行榜。根据场景的不同具体分为:3D摇一摇、猛虎出动、赛马、猴子爬树、年年有鱼、泳往直前、游艇赛等产品。

赛马

泳往直前

b、数钱游戏:滑动屏幕就能数钱,点中纸币后迅速向上滑动,就能一张张地数钱,跟真实的数钱效果类似。数钱游戏又被称做“疯狂数钞票”、“疯狂数钱”,现场用户拿起手机滑动屏幕数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的钞票一张一张的飞出,大屏幕上的钞票会越叠越厚,不断加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将会显示到大屏幕的排行榜中。

c、动感马拉松: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元素(看具体风格,比如马拉松就是人物、小猪快跑则是小猪等)会从左向右不断移动,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选手的排名情况,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效果,大屏幕动画生动活泼,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活动的氛围,现场气氛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