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新颖创意的电子签约产品让签约仪式更有科技感

  • 思讯互动
  • 2023-06-13 11:31:54

  企业在商务交往当中,当达成了某种协议以后通过举办签约仪式,来体现对合作的尊重和重视。不论是常见的融资发布会还是战略合作发布会,往往签约仪式都是整场活动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
 
传统的签约仪式更多的使用一些纸质的协议来进行签约,但是现在更多的企业是需要来凸显科技感和创意感的,因此电子签约(点击了解详情)产品应运而生。

签约仪式基本上是整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最重要的一个仪式流程了,在以往更多的就是使用一两个桌子,再有双方代表坐下来在对应的纸质协议上完成签字。这样的画面相比较更加单调枯燥,起不到更好的宣传推广效果。电子签约产品相比较有以下优势:

1、通过大屏幕可以实时展示签约的过程。

2、不再需要在纸质的媒介上签名看,电子签约产品可以直接通过ipad、手机等完成签名。

3、签约完成后可以直接形成图片,更加便于保存和展示。

4、仪式感和科技感更强了。

可以支持多人同时签约,极速签发,充分展现现场签约的高逼格效果。适用的场景十分多元化,例如各类订货会、销售会、展会以及合作签约仪式上等等。

“电子签约”的特点是,具有仪式感、庄重感,当签约时,电子的合同将会被展示在现场大屏幕上,合同的内容由全场见证,不但让现场的来宾获得满满的参与感,而且能增加整场签约活动的仪式感,让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签约后新篇章的开启。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选择电子签约产品应该是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对于思讯互动平台来说,已经累计为几百场大型签约仪式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了。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签约产品的可以自行在思讯互动官网功能模块栏目里面查看介绍。

电子签约

现场大屏幕电子签约,更具现代感科技感

功能效果:模拟逼真的签名效果,让签约更具仪式感和科技感;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名,观众一同见证,更加真实可信。iPad电子签约就是把传统的合同签订的过程通过现场的LED屏幕上完成,也就是把纸质合同的内容同步搬到大屏幕上,形成电子合同,通过电脑/手机/ipad上进行在线签字,大屏幕同步实时展示签约过程,让活动现场的全部人员同时见证的一种签约仪式。

iPad电子签约仪式需要准备什么?

①Led大屏幕

②电子签约系统

③大屏幕签约图及iPad签约页背景图

④签约台或者签约支架

⑤iPad设备

⑥路由器、电源插板

 


有思讯互动开发出来的电子签约产品,已经连续三四年为全国几千场大型的签约仪式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了。电子签约产品主要的功能有以下几个:
1、随时随地只需要有联网的电脑、屏幕、ipad或者手机即可使用。
2、后台可以添加多轮签约。
3、签约设备支持手机、ipad等设备。
4、同时签约端数量不限制,签约端后台可以自己灵活添加。
5、笔迹效果有普通字和毛笔字两种效果。

6、字体的宽度,普通字模式的文字颜色、签名文字的位置都可以灵活调整设置。
7、还可以创建跟随签模式,即同一个签名端可以同时对应多轮不同的签约。
8、签约大屏协议图、签名客户端背景图都可以自定义。
9、签约端可以脱离微信,直接用浏览器打开页面。
10、可以开启设置备用签名模式,防止由于现场网络、设备等特殊情况下造成无法正常签约,可以紧急显示调用已经保存好的签名图。

 

 
这些功能能够应对各种场景下各种个性化的签约需求,也会让整个签约仪式更加具有科技感。如果需要详细体验和使用思讯互动电子签约产品,可以点击功能模块进入电子签约产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