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点燃整个年会的现场气氛?通过这几个简单的大屏互动游戏即可

  • 思讯互动
  • 2023-12-26 09:26:55
    如果是要调动现场的气氛或者积极性必须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的游戏才是好的游戏,而不是只当做一个观看者这样永远也调动不起来积极性。这里推荐的几款年会互动游戏都是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的,互动性比较强、参与方式简单,用在会议活动现场效果非常好。

疯狂数钱游戏

很多年会都会发钱,但是同时让你数钱看谁数的多就发的多,这种形式是不是比较嗨呢?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滑动数钱,屏幕上能够显示最快的前十名的金额和具体排名。

群龙贺岁

手机端摇一摇,大屏幕一群龙王欢快的往前冲,生动有趣;

双龙戏珠

两条金龙相互嬉戏追逐龙珠,灵动活泼;也是摇一摇类游戏,参与简单;

财源滚滚:带着龙头帽的小孩推着大金币往前跑,寓意龙年财源滚滚

龙贺新春

用户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打气按钮,打气越多吹起的体积越大;

马拉松赛游戏

也是现场竞技类互动游戏,比赛看谁点击手机上人物的左右脚比较快,点的越快屏幕上的人跑的就越快,最后也是根据排名发奖。

抢红包游戏

这个可是直接给用户发钱的,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活动,屏幕上游戏开始后,手机上不停的点击落下来的红包雨,如果有中到红包的话就可以将钱立即领取到个人微信里。红包的金额自己在后台可以任意设置,土豪公司年会可是分分钟钟让你抢到的钱比你在群里一年抢到的都多。

头像滚动抽奖,用户先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活动,用户进去以后在大屏幕上就可以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了。

号码滚动抽奖,这种号码滚动灵活性更强,可以是导入的号码、手机号等,还可以导入多列表单比如:姓名+手机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姓名+其他编号等,可以在各种滚动抽奖场景中使用。

 

答题抽奖,所有人同时参与答题,看谁答对的题目最多,用时最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