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部分商场活动都会选择的互动游戏,你怎么看?

  • 思讯互动
  • 2023-06-26 12:03:28

商场举办大型活动时,总会为吸引大量顾客而绞尽脑汁。想吸引客流,关注度就必须集中,能让顾客驻足的无非就是那些无需付出金钱的免费的小奖品附赠品了,要获得小礼品参与互动是唯一途径,所以,互动游戏的要求必须得引人注目,能吸引在场的每一个人的注意。对于购物中心的活动,大屏幕互动游戏有很多优势。下面给大家具体推荐几个热门又好玩的现场互动游戏,绝大多数的商场活动策划都会选择。

大型活动互动游戏的好处

1、提高参与度。通过游戏,参与者可以更加专注地参与活动,从而提高活动的参与度。

2、增加参与者的活动体验。游戏可以让参与者更有趣、更有挑战性,从而提升参与者的活动体验。

3、有利于活动的宣传。通过游戏,可以吸引更多的参与者,有利于活动的宣传。

大型活动互动游戏的注意事项

1、游戏设计要合理。游戏的设计要符合活动的主题,并且要有趣、有挑战性,吸引参与者。

2、游戏的组织要有序。在游戏的组织上要有明确的规则和流程,以确保游戏的顺利进行。

3、游戏的奖励要符合参与者的期望。游戏的奖励要符合参与者的期望,否则可能会影响参与者的积极性。

微信摇一摇游戏
参与现场互动小游戏的规则太复杂或是门槛太高,都会让顾客产生抵触心理。思讯互动大屏幕微信互动小游戏,顾客只需要拿起手机扫大屏幕上的游戏二维码就能参与。只需要摇一摇手机就能完成游戏,低门槛,零操作难度,顾客的参与度就会很高。这些参与游戏的顾客通过扫码游戏后都将成为商家的微信公众号粉丝,吸粉技能顺便get!

红包雨

红包雨作为一款现场大屏互动游戏,有着精美的大屏红包雨画面,展示效果逛广,能够非常快的抓住活动现场周围几百米内的顾客的注意力。并且游戏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现场的顾客们只需要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到游戏中来,在游戏开始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雨,就有机会抢到普通红包或者随机红包;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的参与门槛低,更加便于吸引顾客参与,为商场活动场打造出热闹的场景。

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抽奖游戏作为抽奖活动界的鼻祖以及常胜将军,可谓是深入民心。活动要做的有创意,那就先从抽奖活动开始。相比起传统的抽奖游戏类型:纸质的抽奖箱、摇号抽奖、抽奖转盘道具抽奖。思讯互动现场大转盘抽奖手机扫码就可免费抽奖,不仅如此还拥有高科技的动态效果还能根据活动要求个性化设置抽奖活动的游戏界面(图片,背景均可更改)。

3d抽奖

3d抽奖软件是一款思讯互动平台专为现场活动开发的大屏互动抽奖应用,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可以结合签到使用,完成各种界面效果,抽奖动画效果更多。每个奖项都可以自定义一种动画滚动方式,无需强制搭配签到一起使用。还可以实现分组抽奖等功能,使用非常灵活,大屏幕效果酷炫高端、性价比更高。

如何免费制作这些大屏幕现场互动小游戏?

做小程序除了自己进行代码逻辑开发的方法之外,其实还可以可以找个市面上的第三方小程序制作网站,在选择做小程序网站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比如选择成立时间长,技术成熟的公司,查看每一家小程序制作公司的过往口碑,案例成果等等。例如思讯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