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端午节即将来临,特别需要安排一个吸睛的大屏互动游戏-划龙舟,主打一个情怀

  • 思讯互动
  • 2023-06-15 16:08:07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重五节、天中节等,日期在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集拜神祭祖、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是集拜神祭祖、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及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也是企业进行员工关怀、文化建设的好时机!除了包粽子!企业端午节怎么有趣好玩又不缺端午氛围?

大屏互动龙舟主题小游戏必须整上-主打的就是一个情怀

大屏互动龙舟赛,端午节必备游戏,顾客扫码后进入端午节划龙舟小游戏,玩法也很简单,用户摇一摇手机在规定时间内最快到达终点的玩家获胜,游戏前3名可以获得精美礼品,适合商场,展会等各种活动。

端午节赛龙舟

二、参与感

现场来宾或参与者,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即可进入游戏。手机端直接进入龙舟页面,大屏端实时显示用户头像。

拓展玩法

1、个人赛

现场所有参与者扫码参与游戏,参与者个人成绩独立。大屏端展示速度最快的10名参与者。游戏结束后,大屏端显示个人排名,支持根据个人排名自动发奖。

思讯互动针对端午节龙舟主题准备两种互动游戏,展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