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互动软件,给活动营销插上翅膀

  • 思讯互动
  • 2019-10-09 16:53:25

        营销活动主题如何确定,是做活动营销时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对许多活动营销进行层层剖析,得出最核心的几个点,大致如下:

        1.目标人群

        你的产品目标人群是谁?或者说这场活动用户对象是谁?这个可以通过长期的数据与经验获得,有些公司,一开始的目标人群定位可能跟现有的客户人群完全不同。譬如,一个做药物栽培的公司,最后可能变成做药物销售,目标人群也完全随之改变。

年会弹幕

        2. 用户需求

        有了目标人群,还得揣摩目标人群的心思与需求活动,就是要告诉客户,我这个产品,正是客户您所需要的,非常契合。这个也被称为用户痛点,所有的活动,都要围绕这点展开。

抽奖箱

        3. 产品特点

       用户痛点有了,就该讲自己的产品能如何解决客户的问题了。但是这时,你会发现,其他同行也在发声。所以,这个时候,就要讲出自己的特点了,自己的产品有什么独特性,并且正是独特之处,可以解决用户需求中的哪一部分。

消息墙

        4. 时效热度

       蹭热点是大家做活动时都绕不开的一点,大家关注什么,就会去搜索什么,而蹭热点,就是增加自己的曝光,增加出现在客户眼前的机会。但并不是所有热点都可以蹭,蹭热点需谨慎,还需具有蹭得亮点,这有一定的难度。


微信墙


       梳理一下这四个点,目标人群即活动要做给谁看(参与),用户需求与产品特点即让客户看(参与)了,知道自己的产品正是他们热切需要的,时效热度,则是让活动被更多的用户知晓。

        这里再谈谈第三点,在营销活动中,如何在活动中清楚地向客户传达产品特点,一直是个让无数销售活动策划者头痛的事。有些东西,用PPT或图片,根本说不清楚,或者客户根本不愿意看(客户宁愿看手机)。这个时候或许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表达的形式不太对,用户已经产生了疲倦感。

       可以尝试用一些互动软件,譬如思讯互动。来调动现场积极性,红包、游戏啊,都能给疲倦的客户,带来神经兴奋,进一步提升整个活动的效果,让客户打起精神,有兴趣听产品的介绍,进而产生购买欲望。

年会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