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节到了,商家活动如何策划才能吸引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3-09-06 10:12:31
    

  国庆马上就要到了,每到国庆,必定是商家搞活动的好时节,对于绝大部分行业来说,国庆都是难得的促进销售的好时机。在这个重要的时节点,如何通过活动来吸引顾客,促进转化,成为企业商家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小编今天就着重讲一下国庆应该怎么抓住机会,搞一场不一样的活动。

要想做好国庆活动策划,大屏幕互动少不了。思讯互动专注于大屏幕互动领域多年,有着实力积累与多年经验,在大屏幕互动功能方面,涵盖签到、红包奖品、幸运抽奖、投票评选及互动游戏等多种功能,可以为活动策划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功能服务。

 

下面小编就结合具体的功能,说一下具体应该怎么弄。

1.红包雨

作为国庆这一喜庆的时候,红包雨当然不可或缺啦。相信无论在哪里,只要活动中说出红包一词,基本可以把众多观众的目光吸引住。通过微信扫码进入主办方的平台后,在现场摇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取红包,至于获得的多少就要看具体游戏规则以及自己的运气了,真的是各凭本事。红包雨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游戏,只要有人存在的活动,把此款游戏作为互动首选,绝对是神器般的存在。

2、滚动头像抽奖

现在越来越多的主办方在使用大屏幕3D滚动头像的方式来进行抽奖,一方面这种抽奖方式满足年轻人需求,大屏幕3D滚动头像抽奖方式比传统的纸质抽奖更具时尚感和创意性,可以更好地吸引年轻人的参与,符合他们喜欢新鲜、时尚的消费心理。另一方面大屏幕3D滚动头像能够增强活动趣味性,通过将参与者的头像进行3D特效处理,再利用大屏幕展示滚动抽奖过程,能够增加现场气氛,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3、大转盘抽奖

这类抽奖形式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与实质的抽奖不同在于它是大屏互动的抽奖活动,无需提前准备道具,后台直接设置好展示即可,还是原来的味道,却是更为新潮的方式。

员工扫码进入抽奖,点击空格抽奖,抽奖结果还可以一键导出,省去诸多烦恼。想想你得准备一个实物的大转盘搬到年会场地去,如果奖项错了还不能立刻修改好,年会结束后还需要将它搬进仓库,那得多么地麻烦。

4、摇一摇游戏

在国庆等节庆场合,来一个大屏幕互动游戏是再好不过了,大屏幕互动游戏,可以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原本沉闷的会场,会因为游戏的加入,变得富有生机与活力。而在所有的大屏幕互动游戏中,摇一摇的游戏因为操作简单,效果风格多样,备受主办方的喜欢。摇一摇游戏包含多种功能与风格(横版摇一摇、竖版摇一摇、拔河、经典摇一摇等都是属于摇一摇的游戏,而每个功能里面又包含多种风格,可以说是非常划算),适合各种场合使用。

5、弹幕上墙互动

互动游戏想必是观众最想参与的环节,可让策划人员头疼是什么样的游戏既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又可以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呢?通常上台互动的游戏因为舞台的大小或者活动时间的因素限制,并不能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力感。那微信上墙互动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这款产品可以说是诞生最早的一款互动游戏,现场的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平台后直接向平台发送想要的文字、图片、视频,大屏幕会根据先后顺序依次显示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发送内容,最后平台如果还有其他的环节,参与者是可以直接加入,这种形式是贯穿整个活动的,可以说是“一入平台深似海,所有环节尽可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