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手写电子签到上墙会,让活动现场更高效、更便捷

  • 思讯互动
  • 2023-10-23 15:26:57

会议签到是会议开始的前奏,如今电子签到在一二线城市中的大中型会议已经开始使用,其优势是更高效、更便捷,给人很有技术性的感觉。但电子签到技术是否仅仅实现了对会场门口手工签到的替代?其实并不是,电子签到技术给我们更多的应用场景。

在公司年会进行签到时,由于年会活动特殊的封闭性,所以在签到时,往往需要进行验证签到。就是说要验证入场嘉宾的身份,避免无关人员乱入,扰乱年会现场。实现验证与签到墙的双方面效果,这就不得不说思讯互动高级签到功能。

除了能够验证到场嘉宾的身份,思讯互动高级签到还能够同步进行签到墙展示。年会现场大屏幕展示签到墙。到场嘉宾进行签到验证通过后,其微信头像将会无规则循环展示在电子签到墙上。比起手写签名签到墙,电子签到墙的展示效果更加酷炫,高科技,拉高了整场公司年会的逼格。

年会签到是年会开始的第一步,很容易被忽视,但是也是可以很好展示自己公司形象的第一步。所以说,也不能轻易忽视。实现更高效的签到的同时,电子签到墙实现更好的品牌形象展现力。

如果说公司hr或是行政人员正在策划年会策划方案的话,不如登录思讯互动官网看看大屏互动软件,签到,游戏,抽奖让活动现场氛围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