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企业年会游戏有什么推荐,大屏互动暖场小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3-10-30 15:40:21

公司年会游戏好玩,年会策划得有趣,公司年会氛围必定火爆,不想要尴尬无趣的公司年会,这几个公司年会互动游戏不要错过。这样的年会策划大家都喜欢,不仅有线下游戏,还有大屏幕互动摇一摇游戏哦。

给大家分享一下年会热门的大屏互动游戏

一、微信摇一摇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是看谁摇手机最快,或者点击屏幕快,在规定的时间里,根据排名,颁发奖项

二、疯狂数钱游戏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看滑动手机屏幕的次数,加上钞票视觉的冲击,很是刺激。

三、马拉松游戏

赛跑、马拉松、赛猪,快速左右交替点击手机上的按钮,大屏幕上根据用户点击次数进行排名。

思讯互动-马拉松

四、微信抽奖

这个是结合签到完成的游戏,当抽奖开始,大屏幕上会出现所有签到来宾的头像,随机抽奖,最后大屏幕出现中奖名单

五、现场投票

需要评选优秀员工,最佳表演节目,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打call,只需要微信扫码就可以完成投票,大屏幕上会实时展示投票过程和结果。

六、微信上墙互动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可以发送各种文字、图片、表情,互动性强。

七、摇大奖功能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随机摇动手机即有机会中奖,大屏幕上会显示中奖者和奖品信息

八、抢红包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抢到的红包直接进入微信钱包。

做小程序除了自己进行代码逻辑开发的方法之外,其实还可以可以找个市面上的第三方小程序制作网站,在选择做小程序网站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比如选择成立时间长,技术成熟的公司,查看每一家小程序制作公司的过往口碑,案例成果等等。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企业都会在年会上鼓舞士气,还有很多企业都会为新的一年订立主题,比如有的企业就会提到“励志进取年”的主题,所以开场视频中就会把主题的内容加进去。

再有年会毕竟是企业自己的大会,主人公就是企业自己,所以企业的代表员工也是很好的见证人,员工代表在企业年会开场视频中如果能够很好的去简述自己一年的成功,也就代表了所有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