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晚会活动现场暖场策划方案_年会这么策划,老板员工都满意!

  • 思讯互动
  • 2023-11-10 17:31:47

要想办一场精彩的年会,找到适合的活动方式很重要。微信签到和3D互动墙可以让年会更加有趣,而现场投票则可以让员工积极参与,提高参与度。思讯互动是一款简单、免费、好玩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工具,可以轻松实现这些创意,提高活动效率和效果。

3D签到

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Logo、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
 

1.多种图形效果供选择

签到头像组成多种3D几何图形,循环地变化展示在大屏幕上,支持与用户发送的弹幕同时展示,思讯互动还为您提供了3D签到效果的抽奖风格。

2.支持主办方元素植入

该功能支持通过文字和图形Logo自动生成签到图形,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微信头像组成的Logo或者文字图形,必然能给现场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还能上传展示logo,会出现在部分(除3D几何及DNA效果外)图形效果中。

消息上墙

现场用户发送文字/图片消息到大屏幕上,大屏幕消息墙轮播上墙图文

1.大屏幕消息墙由下至上滚动活动现场用户发送的消息,消息上墙功能可以发送图片,可选多种上墙皮肤效果;

2.支持匿名模式,支持手动和自动滚动,支持消息循环。

3.沟通台上台下零距离交流,发送的上墙消息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

投票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投票,大屏幕展示全场票选结果

1.大屏幕实时排序展示投票结果

大屏幕会实时展示投票的结果,无论是票数的增加,排名的变化,都会有相应的动画变化效果。

2.支持每天投票,可用于网络长期投票

后台有一个参与限制选项,支持每天参与一次,这样就可以将投票用于网络投票,可以每天都投多少票。

3.全方位满足现场投票需求

在投票类型选择上,可以单选(只能多个选项选择一个)、多选(多少到多少个,如2-4)、自由选(任意选,只需要设定一个最大值)。多种颜色的皮肤可选,多种展示模式自由搭配:是否需要显示票数、是否需要显示占比、是否需要显示排名。评委参与投、评委票数1票相当于普通观众多票等等都可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