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滚动抽奖怎么弄_3d头像滚动抽奖大屏互动游戏怎么制作?

  • 思讯互动
  • 2023-11-06 15:41:15

微信,作为中国最流行的社交平台之一,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无论是支付、聊天、阅读、娱乐,微信都承载了我们的各种需求。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各种会议活动上借助微信实现的功能——3D头像滚动抽奖!

是的,你没有听错,微信3D头像滚动抽奖,这是一个充满趣味和互动性的功能。它不仅能让你的微信头像呈现出3D效果,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将这些3D头像用于滚动抽奖活动。无论是在线营销、活动推广还是客户服务,3D头像滚动抽奖都能为你带来无限可能!

如何制作3d头像滚动抽奖?

制作方法有两种:

私人订制

滚动抽奖活动的做法有两种,其一就是私人订制,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大企业。大家可以找一个靠谱的宣传公司来做,虽说这种方法做出来的网站相对来说会比较精致,细节问题做的比较好,但是缺点就是性价比不高,而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不合适的话调整起来也比较麻烦。

平台建设

滚动抽奖活动的第二种做法就是在抽奖软件平台上自己做,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小企业和一些刚创业的小伙伴。这里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思讯互动这个抽奖软件平台。

 

为什么强烈推荐选择思讯互动平台?

体面非凡

做人最重要的是体面,抽奖如是。高端精美的设计画面,尊贵有身份感的设计边框,不经意间流露的才是品味感。思讯互动3D抽奖的外观,处处见恢弘之感,面面显王者之气,浩瀚宇宙中,一切由您掌握。

不放过任何细节

思讯互动3D抽奖全新上线! 首先在界面上,我们推陈出新,采用更简洁大气的动画效果,抽奖框设计和色彩搭配全部重新调整,微管家专业开发和设计团队不断迭代打造好用的3D抽奖系统。 从操作方式上,我们一简再简。鼠标操作升级为键盘操作,仅靠上下左右方向键,控制切换奖项、获奖人数等多种功能。 功能基本自动化,更好上手,键盘便可操控所有抽奖功能,随时按停,操作简便。

灵活配置

在上百家大型高端活动中,思讯互动充分积累活动执行经验,开发团队一再检验产品的稳定性,设计出多套应急措施,让每一场活动安全圆满的落幕。 在独特性上,我们专属打造。3D抽奖背景动画是hi现场互动管家设计团队原创设计,给您与众不同的专属身份象征。奖品的中奖范围、抽取个数、排行次序由您现场亲自选定,公开透明。

3d滚动抽奖有哪些功能特点优势?

1、增强用户参与感:3D抽奖形式相对于传统的平面式抽奖更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增加用户的参与感和互动性。

2、提高品牌曝光度:通过3D抽奖可以将品牌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提高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3、引导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3D抽奖可以设置多种奖项,包括产品和服务等,有利于消费者深入了解品牌产品。

4、方便数据收集:3D抽奖可以要求用户填写信息或参与问卷调查,在实现互动的同时也方便了品牌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

具体是怎么操作实现的呢?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3d滚动抽奖制作流程:

(1)如图1,依次点击“幸运抽奖->3D抽奖”,进入3D抽奖设置页面。

 

图 1   3D抽奖设置页面

 

      (2)在3D抽奖设置界面,点击“添加轮次”,进入轮次设置页面,如图2。

图 2   轮次设置页面

 

      (3)如图2,轮次设置自上而下依次为:

       1)奖品图片:可选择预设的奖品图,或点击“+”号,添加本地图片;

       2)奖项名称:如一等奖、二等奖;奖品名称:具体的奖品名称,如电脑,冰箱

       3)抽取人数:根据自己实际提供的奖品数量输入即可;

       4)发送通知:开启发送通知后,在手机端聊天室中,用户中奖后会收到实时提醒;

       6)重复中奖:中奖后自动剔除:勾选后,中奖的用户,不能再参与后续的互动(抽奖,游戏,红包雨等)
                               独立轮次:完全独立的轮次,勾选后,无论之前是否获奖,用户都可以参与当前轮次

      (4)点击“保存”,一轮抽奖就设置好了,返回轮次添加页面,可查看轮次信息,如图3。在这里可查看奖品信息、抽奖信息、轮次状态,并进行编辑、删除的操作。鼠标点击“↑”“↓”可对轮次进行排序。

     图 3   查看并操作抽奖轮次


      (5)切换到“背景&音乐”选项卡,可更换3D抽奖的大屏幕背景图、背景音乐和手机端中奖名单的banner图,如图4。特别注意:必须先选中相应的风格,再进行设置,设置的背景及音乐等元素,只对当前选中的风格生效。

 

图 4   设置3D抽奖背景与音乐等元素

 

 

2.3D抽奖大屏幕操作

 

      (1)如图5,是3D抽奖的轮次配置页面。点击整个活动配置中任何一个“打开大屏幕”,可进入大屏幕界面,点击大屏幕“3D抽奖”选项,进入3D抽奖大屏幕页面,如图6。

图 5   3D抽奖轮次配置

 

图 6   3D抽奖大屏幕界面

      (2)点击“开始抽奖”后,大屏幕将进入抽奖画面,如图7(备注:这里默认取3D签到的第一个图形效果,如需更换为其他效果,如DNA链、魔方等效果或设置自定义效果,请先开通3D签到,通过3D签到效果变换设置项进行设置,详见3D签到)。

图 7   抽奖画面

      (3)点击“停止”,可停止抽奖,此时点击“中奖名单”,弹出中奖名单页面,如图8。

 

 
图 8   中奖名单

 

 

3.3D抽奖手机端操作

        (1)扫一扫大屏幕任意二维码,即可成为活动用户,就有权限参与抽奖。

      (2)要查看中奖信息,先扫一扫大屏幕3D抽奖画面的二维码。(备注:也可以直接在手机端首页点击“3D抽奖”进入图9界面)

       (3)扫码后,手机端将进入如下界面(如图9),显示出中奖人员名单。

 

图 9   手机端中奖名单

      (4)如果用户正好在聊天室,将会收到实时中奖通知(如图10),点击“前往查看”可查看中奖信息。

 

年会游戏
 
图 10   聊天室实时中奖提醒
 

 

      (4)在手机端主页,点击“中奖记录”,可查看所有中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