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_如何简单制作现场大屏摇一摇抽奖互动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3-11-06 09:30:32

 

现场大屏微信摇一摇抽奖互动游戏是一种现场互动软件,用户通过摇动自己的手机来参与游戏比赛或者参与抽奖,所有人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适用于各种活动场合。本文将介绍微信摇一摇抽奖游戏的制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种有趣的互动方式。

微信摇一摇抽奖游戏通常用于各种线上和线下活动,例如:

线下商业推广:商家可以在实体店铺内或活动现场举办摇一摇抽奖游戏,吸引顾客参与,促进销售。

线上市场营销:在线品牌或电商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奖来增加品牌曝光、吸引粉丝或促销产品。

活动推广:各种线下和线上活动,如展览、展销会、宣传活动等,都可以使用这种游戏形式来吸引参与者。

社交互动:微信群或朋友圈内的互动活动,例如生日派对、聚会、婚礼等,可以增加娱乐性和参与感。

 

如何制作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

在线体验            立即制作

 

首先我们注册一个活动,选择试用版,然后进入功能列表

1、打开竖版摇一摇,点击设置

2、点击添加轮次,可以添加多轮

3、选择游艇的游戏的风格,设置好时间,名次,点击高级设置可以设置要不要重复参与之后的游戏,设置好保存就行

4、点击打开大屏幕,进入游戏画面

5、扫码大屏幕的二维码,摇一摇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