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么样做好一场暖场活动策划_你要的活动暖场互动环节在这里!

  • 思讯互动
  • 2023-11-03 15:46:14

活动中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那是主持人在台上滔滔不绝的介绍活动,而台下却没有一点反应,甚至有人会出现昏昏欲睡,活动毫无生气,死气沉沉。那么出现冷场的原因是什么呢?除了台上的主持人控场功底,节目策划的创意性,最重要的就是互动了,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有参与感,带动活动气氛热闹起来。

以下是几个可以暖场的建议:

开场引导:作为主持人,可以在开场时采用一些引导性语言,例如用一个幽默的小故事、一些简单的问候或是一个轻松的小游戏来缓解气氛,让与会者们放松下来。

组织小游戏:小游戏可以增加现场的互动性和娱乐性。例如现场猜谜语、团队游戏、趣味竞赛等,可以让观众之间互动起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音乐、视频和图片:选择一些轻松的音乐、有趣的视频和幽默的图片来烘托气氛,可以让与会者们在放松的同时也感到更有趣和生动。

制定互动奖励、惊喜:通过制定互动奖励,可以激励观众的参与热情,增强观众参与活动的动力和兴趣。例如通过抽奖或者颁发奖项的方式,奖励观众的参与和表现,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付出和贡献得到了认可和奖励。

活动氛围:为了让与会者们更好地融入氛围中,可以选择一些适合场地的装饰和摆设,例如氛围灯光、座椅布局等,让会议现场更加温馨舒适。

大屏互动暖场互动

抽奖

(摆脱老旧抽奖箱,嘉宾签到即自动进入奖池,旋转头像抽奖,效果升级,惊喜满满)

红包雨

(参会者扫码抢红包,红包雨发放,实物奖品大量发放,现金红包直接入账,惊喜满满。)

互动游戏

(摇一摇赛跑,拔河游戏,扫码进入互动界面,摇动手机团队竞技,瞬间嗨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