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逼近,有哪些互动游戏让你觉得有逼格?

  • 思讯互动
  • 2023-11-03 10:14:54

 

大部分企业按照一贯的思路,以往的年会都是走肾的路线,定个酒店宴会厅,尬聊尬舞尬吃过后抽个奖,大部分的预算都花在奖品上。大到iPhone,小到几十块实物礼物,确保人人有份,完了各自散场,回到家开开心心po几张图发发朋友圈夸夸公司,就这样雁过无痕

鸦雀无声结束了一年仅有一次的年会。

要是让我每年过这样的年会,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年会嘛,说到底还是要不止要走肾,还要走心呀,而且应该要玩就玩点有技术含量的。一场走心还自带高逼格属性的互动游戏

年会,应该是下面这样的:

一、让人眼前一亮的3D签到墙:

微信3D签到是思讯互动在原有的签到墙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签到产品,而且屏幕效果更加酷炫,动画效果更棒的一种现场签到产品。用户入场的时候扫描签到二维码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可以自动的拼成3D图形或者企业的logo或者slogan,是不是很高大上啊?

二、紧张刺激的大屏幕抽奖

在抽奖环节,选择不同的【抽取奖项】后,大屏幕会显示该奖项对应的奖品,以及抽取的计划名额。点击开始抽奖,所有人的头像开始转动,再点击停止抽奖,最后抽中的就显示在获奖名单里。

 

三、活跃气氛的弹幕互动:

互动游戏想必是观众最想参与的环节,可让策划人员头疼是什么样的游戏既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又可以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呢?通常上台互动的游戏因为舞台的大小或者活动时间的因素限制,并不能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力感。那微信上墙互动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这款产品可以说是诞生最早的一款互动游戏,现场的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平台后直接向平台发送想要的文字、图片、视频,大屏幕会根据先后顺序依次显示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发送内容,最后平台如果还有其他的环节,参与者是可以直接加入,这种形式是贯穿整个活动的,可以说是“一入平台深似海,所有环节尽可嗨”。

四、既公开又公正的实时投票

现场投票是指,现场观众通过手机扫码,对支持的项目、人、节目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在大屏幕可实时显示。无需人工统计,实时统计投票票数,并在大屏幕上显示。可根据主办方需求,开启或关闭投票通道,做到限时投票,支持单选、多选。

五、玩心跳拼手速的抢红包

相信无论在哪里,只要活动中说出红包一词,基本可以把众多观众的目光吸引住。通过微信扫码进入主办方的平台后,在现场摇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取红包,至于获得的多少就要看具体游戏规则以及自己的运气了,真的是各凭本事。红包雨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游戏,只要有人存在的活动,把此款游戏作为互动首选,绝对是神器般的存在。

整场年会,主办方只需准备一台供控制的电脑,一个大屏幕(投影)以及良好的网络环境即可,而参与的小伙伴们也只需要打开微信,就可以好好玩耍了。这样的年会你还愁不够逼格,不够走心,不够高大上吗?想要体验这么逼格的互动年会,其实很简单!借助思讯互动系统即可快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