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互动游戏怎么制作_年会上搞气氛互动小游戏都在这里

  • 思讯互动
  • 2023-12-12 16:23:21
   

年会不仅仅是犒劳员工为公司的付出,更是一种稳定军心调节员工情绪的有效手段,所以很多企业将年会看的非常重要,这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年后人员流动问题。一个好的年会一定要将气氛搞起来,如何搞气氛无非是抽奖和互动,如何在抽奖和互动上进行创新又尤为重要。这些年会上活跃气氛的大屏互动核心“武器”你都知道吗?

大屏抢红包:也叫红包雨,微信群抢红包大家一定都熟悉,这里将抢红包搬到大荧屏上,现场用户通过扫码进入抢红包页面,红包以红包雨的形式不停落下,手机上快速抢。屏幕上也可以实时显示抢到红包的用户,抢到的红包可以直接领取到个人微信钱包里面。

疯狂数钱游戏

很多年会都会发钱,但是同时让你数钱看谁数的多就发的多,这种形式是不是比较嗨呢?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滑动数钱,屏幕上能够显示最快的前十名的金额和具体排名。

群龙贺岁

手机端摇一摇,大屏幕一群龙王欢快的往前冲,生动有趣;

双龙戏珠

两条金龙相互嬉戏追逐龙珠,灵动活泼;也是摇一摇类游戏,参与简单;

财源滚滚:带着龙头帽的小孩推着大金币往前跑,寓意龙年财源滚滚

马拉松赛游戏

也是现场竞技类互动游戏,比赛看谁点击手机上人物的左右脚比较快,点的越快屏幕上的人跑的就越快,最后也是根据排名发奖。

3D抽奖

扫码参与的抽奖方式,大屏幕滚动头像,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

 

上面几个大屏互动产品可以一起用到年会上,这样一套完整的体系年会怎么会不热闹呢?这些产品在思讯互动上面就能找到,官网还有详细的操作流程,感兴趣的话可以免费试用体验一下。

在线体验            立即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