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现场互动游戏_现在有哪些热门并且有创意的大屏互动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3-12-15 14:31:00

年会最怕的就是气氛起不来。一般年会都会有一些有创意的游戏来调节气氛,让整个气氛活跃起来。但是,年会通常的游戏可能会带来反效果,让人更加尴尬。

年会的策划进度如何?今年打算玩什么互动游戏?是年会的传统互动游戏还是年会的创意互动游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年会的互动游戏。

使用大屏幕互动系统的年会,有丰富的大屏幕展示内容,各种有趣的游戏互动,自由组合,随意搭配,让你的会场迅速升温,气氛爆棚,满足年会/峰会/展览/论坛等多场景会议需求。

那么,今年有哪些创意游戏互动呢?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年会热门的大屏互动游戏:

接下来大家一起看下~

群龙贺岁

快速摇一摇手机,大屏幕上根据用户/队伍摇晃手机次数进行实时排名

思讯互动-群龙贺岁

龙年摇一摇游戏,一群龙王欢快的往前冲

 

双龙戏珠

两条金龙相互嬉戏追逐龙珠

思讯互动-双龙戏珠

 

龙运亨通

带着龙头帽的小孩推着大金币往前跑,寓意龙年财源滚滚

思讯互动-财源滚滚

 

好运狂犇

用户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打气按钮,打气越多吹起的体积越大

在线投票、红包、抽奖、线上颁奖等持续调动员工参与意愿,还有更多年会专属互动功能等你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