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科技感满满的年会是怎样的?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 思讯互动
  • 2023-12-18 16:13:32

每年接近过年的时候应该是很多公司行政、HR比较头疼的时候,因为又要考虑公司年会怎么才能用最少的成本办出效果最高大上的年会,而且还有些刚入职公司的新人来办理这些事情,更是难上加难。

从大部分的年会来说,因为年会的主要目的还是总结一年成果,激励员工,促进公司形象宣传及内部团结。了解了年会的目的,就能更好地策划要设置的活动环节。

首先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开场倒计时及形象展示。开场倒计时,是一种提醒功能,就像田径比赛鸣枪一样,告诉大家,年会就要开始了。而形象展示,则是与签到联系紧密的,比如利用大屏互动的3D签到或logo签到,签到成功后就会将头像组成巨大的公司的logo或具有象征意义的图案。象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

3D签到

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Logo、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

启动仪式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启动聚能,聚能完成后弹出定制特效

昵称抽奖

通过展现用户昵称的抽奖形式,炫酷新颖元素特效撬动全场的小心脏

名单抽奖

导入名单(姓名、号码、工号、数字)抽奖,支持名单分组和名单权重(工龄)
 

弹幕抽奖

思讯互动发送弹幕现场抽取弹幕中奖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