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4年用什么抽奖好?试试这个照片抽奖吧

  • 思讯互动
  • 2024-01-04 10:23:19
  

每年的年底进行的年会活动成为企业与员工互动的重要场合,也是所有员工最为在这个欢聚的时刻,独特而有趣的互动环节成为了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照片抽奖作为一种活动形式,通过hi现场互动平台的巧妙设计,为年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互动性。

 

思讯互动系统照片抽奖还具有下面这些特色功能:

1、分组抽奖,个性化定制奖项

hi现场互动平台为年会上的照片抽奖提供了强大的分组抽奖功能。这使得所有员工的照片信息可以根据部门、团队或其他分类进行分组,为每个组别设定不同的奖项。能够满足年会上各种个性化的需求。

2、奖项信息灵活设置,满足多样需求

在hi现场互动平台上,奖项的设置灵活多样,完全满足年会活动的多样化需求。活动主办方可以自定义添加多个奖项,灵活设置奖品数量、一次性抽取的人数等。这为年会的策划者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权,使得抽奖环节更加贴近企业文化和员工期望。

3、特殊图片,个性化呈现

部分抽奖用户图片可能需要特殊处理,而hi现场互动平台在这方面也给予了足够的自定义操作空间。活动策划者可以根据需要对特殊图片进行个性化处理,为抽奖环节增加一些独特的惊喜元素,让整个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4、大屏幕页面显示,美观大气

相比于多年前的单机照片抽奖软件,hi现场互动平台在大屏幕页面显示上更加美观大气。通过现代化的界面设计和流畅的动画效果,照片抽奖的过程更加生动有趣,为观众营造了一种愉悦的视觉体验。